封面.jpg  

來到東京的第一站就是直攻六本木的鎧塚俊彥

這家被我列為是來東京必訪的夢幻口袋名店

總算是一償宿願地順利達陣囉

中城.jpg  

六本木中城裡面店家很多

但此行只鎖定一個目標

店門口.jpg  

店門前

這天運氣還蠻好的

來之前查資料據說這家店內用都是要現場預約排時段的

不過這天來前面只有6位在等(椅子那邊)

問了一下發現只要現場排即可(不用等預約好幾個小時之後再來吃)

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就輪到我們進場了

現場製作.jpg  

內用是這種吧檯式的環繞開放廚房

座位不多(算一算大概只有12個)

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廚師手工製作甜點

不僅可以大飽口福

連眼福也一起顧到

MENU.jpg  

在他們的官網上看到不少讓人眼花撩亂的甜點

但這天來發現MENU上可以選擇的不多

我想這邊的甜點應該是有季節性的

也會隨時變換調整菜單這樣

法文的甜點名稱有看沒有懂

說明裡太多專有名詞也只能多少用猜的

還好我們有四位

一個人點一種還可交換吃一下

P.S.排隊中快輪到我們時

服務生有先出來問幾位客人用餐

然後我說四位

她說可能沒辦法一次全入

要拆成2&2這樣

我回說沒關係

不過到最後入場時店家還是很貼心的一次安排了4個座位給我們

後來幾天去吃飯同樣的場景也出現過了幾次

覺得他們的服務真的是還蠻貼心的

圖文版.jpg  

看到我們同行的人不知該如何下手

店家拿出了另一款有手工繪圖的MENU提供參考

免費小物.jpg  

入座後除了先奉上一杯超冰涼的冰塊水外

點好菜後過一下便端了這個上來

我第一次碰到吃甜點還有前菜的哩

不過我想應該是店家體恤排隊人客所以免費贈送的這樣

這個甜點前菜還蠻好吃的

上面是一層蠻濃的乳酪起司

搭配下層的酥脆碎餅乾一起食用非常Match

千層派.jpg  

來之前我就打定要吃他們家的ミルフィーユ(千層派)

所以就點了這道Millefeuille au figues ~ ミルフィーユ オ フィグ

不僅是視覺饗宴

味道也是無從挑剔的

上面的カシス(黑醋栗)冰淇淋與下層的紅酒果凍相互輝映

與酥脆的派皮&卡士達奶油絕佳地融合在一起

好看又好吃

磅蛋糕.jpg  

其他人的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目前功力還不夠= =

芒果鳳梨.jpg  

每一道都弄得非常漂亮

造型特別.jpg  

這個造型還蠻特別的

以上四道價格都為日幣1200円

以鎧塚俊彥在法國三星餐廳當過甜點總主廚的經歷來看

這價格非常之划算啊(也不需像我們一些有名的店還規定要一杯飲料低消)

吧檯.jpg  

在日本的第一餐大家都吃的蠻開心的

外帶區.jpg  

外帶區的蛋糕看起來也好好吃

當下沒想到要買有點失策

常溫蛋糕.jpg  

常溫蛋糕

擺設的很有高級感

冰淇淋.jpg  

冰淇淋是Toshi Yoroizuka的強項

 

 

後記 :

這真是好棒的一次甜點用餐經驗

連男生都這樣覺得了

女生來這的話一定不會失望的

這間店現在在台灣也蠻有名氣的

排在我們後面也發現有兩位是台灣來的

雖然Toshi Yoroizuka開了不少分店

不過能現場吃的目前還是只有六本木中城這間

來東京一遊的話強力推薦來這邊一試

吃甜點會讓接下來的旅程心情更好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