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除了讓我驚艷的Toshi Yoroizuka外

另一家來東京被我鎖定要吃的就是超有名的PH囉

櫃位前.jpg  

沒時間去青山店那邊現場吃

這次選的是離飯店比較近的新宿伊勢丹來外帶

紙袋.jpg  

他們的紙袋還蠻特別的

盒子.jpg  

看到下面那個那麼大盒有點嚇到

因為裡面只裝兩個小蛋糕

包裝精美.jpg  

PH的馬卡龍是很多人的最愛

這回來訪當然是必吃囉

我&表弟各分3顆

重覆的兩個口味是PH店員小姐推薦的巧克力&牛奶糖口味

表弟我另外推薦他吃經典的粉紅玫瑰

我則選了左二那個看起來很漂亮的綠色macaron來試

內餡飽滿.jpg  

PH的馬卡龍內餡超飽滿的

雖然價格偏高但真的值得

我在國內只吃過一次馬卡龍

而且是正港法國人做的

不過有點黏牙覺得普普而已

這回吃到PH的有點驚為天人

真的是好吃啊

尤其是我後來選的那個綠色的

還帶有點酸味

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巧克力也不錯

牛奶糖不推

P.S.表弟說他吃過有在台灣開店的AOKI馬卡龍

他說兩者吃起來感覺差不多(我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

保冷.jpg  

包裝的有夠仔細的

下面那個保冷袋退冰後還可用來洗手哩

這回選的兩個蛋糕都是PH經典的款式

玫瑰露水.jpg  

Ispahan玫瑰荔枝大馬卡龍

這款出色到後來自己開業都還被老東家留著用呢(太賣座了)

上面的玫瑰花瓣還有兩滴露水哩(糖)

招牌.jpg  

雖然有附刀叉

但我覺得吃這個最方便的方法還是用手

另一個也是

因為都會爆漿

覆盆子.jpg  

覆盆子好好吃

荔枝奶油內餡很清爽

這個男生吃也很適合

因為酸酸甜甜的不膩口

吃下去會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甜點啊"

有份量.jpg  

另一個是我特愛的千層系列

這款是新出的咖啡口味 ~ ミルフィユ アンフィニマン カフェ

同樣也是PH店員小姐推薦的

咖啡千層派.jpg  

看起來不大但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酥脆的派皮搭配濃密的咖啡口味奶油內餡真的是太銷魂了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哩

卡士達奶油.jpg  

堆疊的千層派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超級讚

強力推薦這個

他們家的蛋糕雖然有點貴但真的都很值回票價

可樂餅.jpg  

同場加映

看到有人排就去買一下的米澤牛可樂餅

這個是冷的且油耗味頗重

不推

 

 

後記 :

新宿伊勢丹的地下樓層真的是美食天堂

有一家賣葡萄酒的專櫃看到我眼睛直發亮

種類超級多的

這回吃的PH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沒想到會好吃到這種程度啊

一口氣嗑完1.5~2顆馬卡龍+兩個蛋糕實在是有夠爽的

直想大喊チョうめぇ~(好吃到爆)

弟弟說他不想再吃甜的所以沒吃到蛋糕我真為他可惜啊

日本的PH就好吃成這樣了

聽說巴黎的PH更上一層樓(網路流傳)

不過我個人覺得日本的甜點就已經很有世界水準等級了

綜合之前在關西&這次在關東的經驗來看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東京

PH我絕對還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