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東京周邊該看的景點看完後

剩下的零碎時間就加減來逛逛山手線上的一些知名站點

這不是同一天去的

但因為比較走馬看花所以全部混在一起寫囉

公園口.jpg  

JR上野車站不忍口

首圖那個是在旁邊的京成上野車站站外

這邊算是比較老街區

蠻多自助旅行者會選擇住這附近的飯店

因為京成線可搭至機場

另外就是這附近的飯店相對來說價格比較便宜

還有周邊其實蠻好逛的

小廟.jpg  

上野站旁的上野恩賜公園腹地廣大

舉凡動物園、博物館、美術館...等都在這個區塊裡

只是時間不夠所以無法一一去參觀

不然其實我還蠻想進去東京國立博物館看看的

拉回正題這張圖是不忍池旁的弁天堂

也是因為烏龍派出所的關係

所以來不忍池這邊走走散步一下

不忍池.jpg  

蓮池

洗心.jpg  

洗心(革面XD)

熱.jpg  

熱死人了這天

本來還想去找西鄉隆盛的雕像

後來就放棄直奔阿美橫丁那邊去逛囉

阿美橫丁.jpg  

JR上野車站不忍口對面就是阿美橫丁了

老街.jpg  

會來阿美橫丁是因為這邊的藥妝店價格比較便宜

裡面就很像我們的傳統市場

賣魚賣糖果的店還不少

也可喊價

涉谷.jpg  

涉谷是去明治神宮那天時順便去的

女生應該會很愛這區

但我只是要來看那一尊有名的雕像而已

八公像.jpg  

就是牠囉~忠犬小八

109.jpg  

109百貨

竹下通.jpg  

原宿竹下通

只是來買表妹&表弟要的東西這樣

有點類似西門町

小女生會比較愛這

秋葉原車站.jpg  

秋葉原離上野很近

這邊就號稱是宅男的天堂囉

站外.jpg  

日本真的是很乾淨

路上幾乎都看不到垃圾

有時偶爾會發現有菸蒂而已這樣

人蠻多的.jpg  

不曉得是不是假日來的關係

人還蠻多的

我覺得不是很好逛

動漫勝地.jpg  

女僕店現在好像有點式微的感覺了

在路上拉客都沒啥人理==

遊戲卡.jpg  

賣遊戲卡的店家

非常壯觀

但我很懷疑這個現在還有人要買嗎

模型屋.jpg  

模型屋也逛了幾間

喜歡動漫週邊商品的人來這邊才會有感

我本人已經免疫很久了

所以覺得這邊很難逛

都是賣一些沒用的東西這樣

食物模型.jpg  

夾帶一家我覺得不錯吃的店

JR上野御徒町站外的天屋

這家天婦羅連鎖店價格還蠻實在的

比淺草那一票專賣天婦羅的名店便宜不少

天屋MENU.jpg  

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他們家的招牌-元祖天

這邊沒有用餐券機

就座後看完菜單叫店員來點菜

我點這個.jpg  

除了單點丼飯外

也可加一點錢升級為套餐

我很好奇松茸是啥味道所以點了這個

天婦羅.jpg  

松茸其實沒啥味道

覺得有點錯的FU

應該點大蝦2匹的來吃才是正解

天屋的東西還不錯吃~有來日本的可以試試

 

 

後記 :

這回的東京文寫到這總算告一段落了

其實光山手線就有不少點可逛

但比較是針對愛買愛逛街的人而言

我個人反而比較愛逛超市那一類的

像御徒町那間多慶屋我就很愛

只是那天去人太多

只買了想買的就匆匆落跑

沒仔細的逛有點可惜

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一天到晚跑來東京玩

因為什麼都有得買

而且美食極多(世界上最多米其林星星的一個城市)

但來這自助前提是一定要做功課才行

不然真的會像無頭蒼蠅一樣

選擇太多也是挺麻煩的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