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來中信吃飯就是被這優惠的價格吸引的



裡面有蠔油芥蘭菜 港式蘿蔔糕 烤鴨 馬鈴薯泥 
南瓜餃(綠色長條那個) 蝦餃(白的那個正式名稱有點忘了)
除了蝦餃皮有點厚吃起來比較不爽口外 其餘都很好吃




這盤有牛小排 春捲 魚子蒸燒賣 叉燒包 竹葉飯 培根高麗菜 XO醬炒雙蚌
叉燒包的口感沒有很好 春捲跟燒賣很好吃 竹葉飯內餡蠻特別的口感也很不錯




這盤是鳳爪 炸螃蟹 避風塘炒蝦 燒賣類
鳳爪蒸得很軟很好入口 螃蟹炒蝦也都有一定水準




這盤則是有鮮竹牛肉丸 紫米珍珠丸 蘿蔔糕
燒賣類真的都很好吃




現煎的港式蘿蔔糕
蝦米很多 味道也很不錯



油條腸粉
這道就普普 沒什麼特別的



芋頭西米露
甜得很好喝 味道濃稠 芋頭味很重很香




自助餐基本款飲料
柳橙汁
算是一款到哪都不太會出錯的飲料(不是現搾的就是了)





非自助餐時的菜單







愉快的用餐照片



餐後感想:

這次享用的桃園中信酒店致和園自助餐是只有每週四的晚上才有
其餘時間則為單點的港式飲茶
自助餐的價格為450 但是現在(3和4月)大打折扣(6.8折)
所以折算後的價格只要306 
真的很划算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在報紙上得知此項消息後就馬上來吃了
(其實去年好像也有這項優惠 只是當時湊不到時間來吃)
當天算是座無虛席
果然價格策略奏效 大家都被優惠的價格吸引來了
我很喜歡吃港式飲茶類的東西
但是很少吃到有港式飲茶吃到飽的餐廳
所以中信能辦這個活動真的讓我吃的很開心
且它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降低其品質
不只補貨(菜)的速度很快 服務人員收盤速度和服務品質也都很好
我上面的那些圖片大概只有全部菜色的一半多
只是有的我不敢吃或不愛吃而已
而且光吃那些我的肚子就快要爆炸囉
這次的餐會可以算是我吃過吃到飽模式中當中排名名列前矛的
真的很推薦桃園的人趁著這次打折期間來享用
喜歡港式飲茶的人則更是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