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河馬提議要來吃吃看許久未吃的古拉爵
所以有了這次的聚會
古拉爵實在厲害
以前來人很多
現在還是一樣
完全看不出不景氣
還好有預約
不然會等到哭死



古拉爵內部裝潢很有氣氛
包廂空間也很大
不過本次與包廂無緣
坐在靠窗外面的位置



今日享用1490套餐
另外還加點一個比薩



上菜了
首先這道是烤田螺
味道馬馬虎虎
個人覺得談不上好吃



再來是東方涼粉牛肉捲
這道以前就有吃過了
味道還是一樣
牛肉很小塊



辣味烤雞翅
雞肉沒烤熟
咬下去還有血
雖然味道OK
但是感覺不好



香烤豬肉捲
這道我沒吃
所以無從發表



香酥辣味透抽
沾醬不錯吃
透抽也炸得蠻酥的



蘿勒醬雞肉
這道開胃菜榮登本人今日排名NO.1
雞肉不老很軟嫩
醬也很好吃
印象中這道菜一直都表現的不錯



和風香酥鮮魚
這道菜就有點偷吃步了
四季豆給的比魚還多
乍看之下很漂亮
吃起來很一般



進入主菜
首先登場的是肉醬焗斜管麵
端上來還在啪茲啪茲作響
看到那個油就覺得它的熱量想必很高
但是這種熱量高的東西都很好吃
口味上也偏重



再來是瑪格麗特&培根馬鈴薯泥雙拼比薩
這裡的比薩是屬於薄餅的那種
一上桌吃很好吃
冷了就很普通
料給的不多



主廚推薦比薩
口味上來講我覺得比上面那個好吃
料也比較澎湃
視覺效果也比較好



最後一道主菜登場 - 烏賊墨燉飯
剛上桌會覺得量很少
但拌開後就還好
雖然貌不驚人但是一入口就是整個驚豔
飯燉的很入味
每一顆飯粒都有吸到湯汁
好吃



再來就是最後的甜點了
這是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也是今天唯一有畫畫的一道蛋糕
印象中以前蛋糕擺設都很精緻
也都有畫上漂亮的圖案來畫龍點睛
不過今天有點失望
感覺蛋糕的量也變少了



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起司味道很濃郁
好吃
旁邊那一球冰就可有可無了



巧克力蛋糕登場
一直以來我來吃古拉爵都鍾情此道甜點
從一開始的巧克力雙塔到現在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量有變少
但口味沒變
果然今天也沒讓我失望
附的巧克力醬是苦甜口味
很好吃



這道是古拉爵的招牌甜點 - 提拉米蘇
擺設方式變換過好幾遍
量也變少了
口味應該是差不多
因為沒吃所以自己推測



香橙焦糖布丁
這道就份量十足了
布丁蛋黃味很重
上面那層焦糖也烤的很焦脆
蠻好吃的一道甜點



最後上場的一杯
香蕉天堂沙沙冰
因為比較晚送到所以換成大杯的
但後來喝後覺得不換大杯也無所謂
因為口味不怎麼樣
味道很淡
古拉爵的飲料類果然還是一樣普通



本次與會人員
阿包賢伉儷跟四位高中同學




後記 :

本次用餐後會覺得古拉爵退步了
以前吃的印象很好
雖然口味上不至於差很多
但是感覺還是沒以前好
擺盤  菜的量都有比較馬虎
服務人員素質也變差了
點菜的這個應該是新人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
點完菜還要確認好多遍
而且回來後還發現
有一道起司牛肉烤茄子沒上到
真是的
我們當場沒發現也是奇怪
兩方都有疏忽
但是餐廳方面確認動作不夠確實是事實
希望餐廳能夠改進



P.S 題外話
因為本次用餐人數有五人
菜的數量比較難分齊
所以才會有加點一道的提議
結果後來還是大家一起吃
但是我本來是以為自己指定的那道大部分還是自己食用
要分的話再跟人交換
多的料理才分食
全部一起吃也無所謂
但有些料理我想吃比較多啊
要不然幹麻每個人各自點自己想吃的
甚至還加點一道
有意義嗎
後來還被人說我甜點那道自己吃是小氣
當下聽了心理覺得很生氣
拜託
到底誰比較小氣
因為是朋友
本來有些話不想說的
但不說誰會知道呢
有時說出來反而才會正視問題
畢竟
每個人的感覺想法都不一樣
朋友歸朋友
計較這種小事情非我本願
但那一句"小氣"
讓我覺得很受傷
說出來有比較舒服了
當事人看了也不用有太大反應
事情過了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