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來吃對它印象還不錯
最近收到這張宣傳單後
又有了第二次造訪的念頭
這次的菜單有多了幾道上次沒有的菜
平日午餐時段用餐是299加一成服務費
價格不算便宜
但還可以接受

 

孜然牛肉串
這是新菜色
吃起來果然有股獨特的香料味
肉質普普但還算好吃

 

鹽烤南蝦
蝦子很新鮮
肉很鮮甜
只是殼有點不太好剝
黏得很緊

 

魚下巴
這道我沒吃
配酒應該不錯

 

鳳梨蝦球
這道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對於不喜歡剝蝦殼的人而言
這道無疑是最佳選擇

 

蔭鼓鮮蚵
蚵仔現在很貴也不大顆
蚵仔吃起來有點腥味
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自製蝦捲
炸得很酥
裡面蝦子也蠻多的
不過吃起來太有飽足感
吃一口應該就差不多夠了

 

豆酥鱈魚
鱈魚很小片
口味很一般

 

生菜蝦鬆
蝦鬆配上爽翠的生菜堪稱一絕
是很清爽的一道料理

 

宮保魷魚
魷魚花切得很漂亮
味道不太夠

 

港式蘿蔔糕
跟上次一樣
是我喜歡的口味

 

宮保雞丁
一整盤只有大概三塊肉
幾乎都是辣椒
肉還蠻好吃的

 

回鍋肉
肉給的蠻多的
對於味道老實說沒啥印象了

 

粉蒸排骨
這道也算港式小點
肉很軟爛
很容易入口
還不錯吃

 

鹹蛋杏鮑菇
我個人偏好菇類
這道很合我胃口
好吃




後記:

整體來說
跟上次吃起來差不多
但不知怎麼地
這次吃的感覺沒有很好
可能自己對吃到飽也開始有點怕了
吃到後來都有點麻痺
所以暫時要從吃到飽界退休了
有點離題了
本日4大2小也吃了30多盤
若蛤仔湯跟燒賣加進去就將近50了吧
冰淇淋方面感覺有比較退步
這次挖起來比較硬
而且有的見底也都沒補
還好抹茶口味的不受影響
可能大家比較不喜歡這種口味吧
整桶都滿滿的
飲料水果類也都跟上次一樣
冰咖啡照樣是我的首選
灌了很多杯
服務人員方面就有待加強了
點菜單都要自己交給他們
收盤也不積極
有時菜放不下都還要喬位子給他們放
點菜方面也有點小問題
有時出菜會少出
但吃到後來會覺得還好少出
不然一定吃不下
吃到後來都太撐
最後也食不知味
這餐吃完好幾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吃飯還是8分飽最好
下次決定不再虐待自己的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