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休假出來走走
順便吃吃必勝客歡樂吧
價格為249 + 一成服務費
今日吃飯場所為站前新光後的許昌店


裡面有2層可坐
但3F比較麻煩
要端菜爬上爬下
座位還算舒適
空間不大就是了


裡面有沙拉區  飲料區  比薩區  烤雞&義麵區  還有湯品區
但吃過這個的都知道
重點都是擺在又油又亮的烤雞


海鮮&磨菇雞絲比薩
海鮮料很多
剛烤好的比薩果然好吃
上面那層 "勘絲" 的起司令人受不了


黑胡椒牛柳&雙層臘腸比薩
雙層臘腸是薄餅的那種
黑胡椒牛柳是台式口味
味道倒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怪


鮪魚貝殼麵沙拉&蛋沙拉&地中海?沙拉(忘了)
這張照片請自動把比薩消掉
主要是要照沙拉
三種口味都不錯吃
個人認為鮪魚 > 地中海 > 蛋
算是吃比薩中不錯的調劑物


海鮮&六小福&美式雙層臘腸比薩
六小福還蠻普通的
裡面還有我討厭的青椒
除掉青椒後加點TABASCO
嗯嗯~還挺好吃的說


夏威夷&泡菜烤肉(應該是吧)比薩
泡菜那個大勝
我是泡菜控
好吃的泡菜配上肉片果然是一絕
放在比薩上也粉好吃


和風章魚燒比薩
其實跟章魚燒一點都沒有關係
口味馬馬虎虎


黑胡椒培根比薩(名稱有點忘了)
也是薄餅式的
灑上起士粉和TABASCO一下就完食了



雖然有點唐突
開始介紹動物園的動物吧
這是愛睡覺的KOALA
我來這兩三次了都沒看牠醒過


本日來此之重點所在
團團圓圓(請用捲舌音唸)
一進門就有一張熊貓劵
還要按照指定的時間來看
現在比較有點退燒了
時間就沒啥限制了
不過還是只看到睡覺中的PANDA
真是可惜


夜行館中嚇人的貓頭鷹
應該是在示威吧
一直覺得貓頭鷹的臉很像面具很不真實
晚上看應該會被嚇到


等著排隊吃魚的國王企鵝&
終於吃到魚的企鵝
國王企鵝是所有企鵝種類中體型最大的
顏色也最醒目漂亮
走路的樣子很好笑
但尖尖的喙有點可怕
被他啄應該不是很好玩(明明不可能還自己杞人憂天)



後記 :

必勝客歡樂吧真的不錯吃
比薩果然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外帶回家的根本比不上剛出爐的
雖然之前信誓旦旦說要拒絕吃到飽了
但是一有機會還是吃了
果然美食的誘惑 > 自己薄弱的意志力
不過這次比較收斂
沒有吃到很痛苦的狀態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很能吃
比薩吃破10枚
烤雞也將近喀了10塊
加上一些哩哩扣扣的飲料  湯 沙拉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吃了整整超越菊花兩倍以上
整個是大回本
下次回訪的機率應該很高
許昌店的服務很好
店員收盤補貨速度都很快
雖然店有點小
但是算很OK的一家店了
正所謂的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至於動物園
果然不太適合夏天來
走了一下 "凍抹條" 
只好一直找有冷氣的館區鑽
為了一睹大熊貓的真面目而來
但看了後也沒特殊感覺
很普通ㄟ
還是電視上比較好看
真不曉得之前的熱潮是怎樣
倒是紀念品區很壯觀
各式熊貓用品都有
但買氣似乎普普
畢竟不便宜
買了回家當垃圾還不如找家餐廳吃吃喝喝實際
本日動物園只看了貓熊館  無尾熊區  夜行館  爬蟲館和企鵝館
全都是室內的
不過久久來一次還不錯
看到蟒蛇透過玻璃猛吐舌信很有趣
企鵝走路很好笑
偶而來看看動物或著給動物看
算是一帖不錯的調劑身心良藥
不過熊貓大概看一次就夠
要看的話去四川基地看更好
還可以抱小的勒
要我排隊
門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