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西區百貨又多一間~京站
於98年12月11日(星期五)盛大開幕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報名它們家的活動
所以趁著來台北用餐之際
順路來晃晃逛逛
(目的是領取來店禮&交通補助禮券)



這是京站的邀請函
做的還算OK
但是當天領取禮物後就被回收囉



邀請函內容活動說明
之所以會參加這次活動
是因為看到某部落客PO文介紹
看到有好康的怎麼樣都要來參一腳啊



京站的來店禮(憑邀請函兌換)
還挺不錯的
手環式的2G隨身碟



換到的京站禮券
印得頗精美的



裡面很大
我們逛了B3~4F
5&6F是威秀影城
再上面還有健身房和飯店
算是一應俱全的購物商場
對面是以前國光客運台北總站
京站門口前面也是我以前上課
搭指南客運到淡大的位置所在



4F往下拍的畫面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它的開幕盛況也不足為過
裡面規劃的很不錯
每一層樓都有各自的主題



應該是要標榜環保的FU吧
很多這種綠化樓層的佈置



這個同上



逛到4F看有什麼餐廳時發現的木質樓梯
但還沒開放
4F餐廳頗多
有MOMO PARADISE 饗食天堂 非常娘惹等餐廳進駐
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了
因為台北車站裡有微風
站前又有新光三越+KMALL+周邊的餐廳
所以會感覺京站裡的餐廳好像沒有什麼讓人驚艷&特別之處
B3的美食廣場也蠻多家的
但逛了一圈也都還好
至少對我來說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大型的足球玩具檯
還蠻多人圍觀的
但在我眼中它像是大型的裝飾品
有吸睛效果但後勁無力
事後會覺得它放這個是要幹麻



京站特別的地方出現了
廁所旁邊都有一間這種投幣式的淋浴間
看了一下它外面樓層的標示
發現竟然可以騎腳踏車進來逛京站
真特別
但是我覺得它的實用性不大



蛋糕店的大型裝飾品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走進一看
櫃內蛋糕都頗貴
不是很親民的價格



逛了很久
決定把我的禮券貢獻給這個東西
京站裡面店雖然很多
但其實跟一般百貨沒有太大區別
東西也不便宜
100NT禮券能買什麼
看來看去
只有這個比較OK
不過光排隊等它就等到快發瘋囉
服務生手忙腳亂
收銀機又大亂
加上規劃不好
整個LAW掉了
以後應該前途堪憂



本來要在京站裡吃這個
但排隊的人太多
想到桃園新光也有
回到桃園再吃就好
不用人擠人



愛戀巧克力
因為有7-11集點卡
拿來買一送一吃看看
結論是吃ㄧ次就可以了
貴的離譜
又沒有什麼特別好吃
明治的都贏它(我個人感想)



欲知各樓層紹介可參考京站網站
京站網址如下 :
http://www.qsqu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