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paradise是我很常來吃的一家店
這次來吃是因為收到一張生日吃免費的卡
不吃白不吃
也有一段時間沒來吃了
來吃看看味道有無改變



它們的標誌看板
雖說是來自日本的連鎖店
但它的價格卻十分在地化
平日中午吃只要299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限制時間為90分



鍋物的種類&價格大概有這幾種
不過我都從一而終
目前為止都只點壽喜燒
因為它算是這的看板料理
也是我的最愛



目前店內清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雖然服務生有大力宣傳
但看的出來生意不是很好
因為價格不便宜
一杯要價200



店內擺設和以前來時一樣
都沒有改變(不過隔壁的店已經不同了)
雖然用餐環境有點窄小(桌與桌之間的距離)
但還算舒適



點好要吃的壽喜燒後
就上來了這鍋
擺得還蠻賞心悅目的



有蓋章的蛋(應該是有機的)
但是一人只有一顆



很常派上用場的醬汁&水
壽喜燒基本上跟火鍋不太一樣
火鍋喝湯
壽喜燒純粹吃食材
湯汁不喝(要喝應該也是可以啦)



平日中午用餐飲料可以免費暢飲
它的飲料種類還蠻多種的
這杯是芒果可爾必思
還不錯喝
它們還有柳橙汁 芒果汁 葡萄柚汁 紅茶 咖啡...等
熱咖啡也有供應



肉的種類就這兩種
豬肉和牛肉
以前對它豬肉的印象還不錯
但這天牛肉的表現比較好
基本上
壽喜燒也是吃牛肉才正統



蔬菜配料種類也蠻多種的
這是其中一次點的
舉凡高麗菜 青江菜 春菊(茼蒿) 菇類 豆腐...等
東西還挺多的
其中我個人最愛金針菇&麥麩



另一次點的菜
春菊也是我很愛的一種蔬菜
但煮壽喜燒白菜比較適合



裹上蛋液的牛肉
吃這個配飯真是一大享受
牛肉滑嫩好入口
配上甜甜的壽喜燒醬汁味道
只有好吃兩字可以形容



豬肉比較遜色一點
但是也不錯吃



煮了一段時間的鍋
煮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



我最愛的兩種食材



食後心得 :

momo整體來說還是好吃
雖然他的食材種類沒有一般吃到飽來的豐富
但這幾種主要食材卻是壽喜燒的精髓所在
店員的服務也不錯
會主動來詢問加菜點菜
雖然有幾次點的菜沒上...
但經過要求後還是都有上來
我想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又會開始想念起它的味道
應該很快就會再有造訪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