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1/3於世貿一館舉辦第18屆的台北車展
票價是一人250元
划不划算是見人見智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觀車展
其實我並不懂車
但還好車展比我想像中來的平易近人
並沒有那種強力推銷的情況發生
純粹欣賞各家新車也很不錯
很多人來這都是為了照美女的
我也照了些
但是沒那麼大膽跑去她們面前照就是了
看到那些拿大砲的真的有點瞠目結舌
都在比設備豪華的= =



車展的入口處
如果出去後還想進來的話
可以在這蓋個章
就可在當天無限次進出



這台車大有來頭
是電影暮光之城男主角-愛德華(羅伯派丁森)
在電影中所開的車
VOLVO C30
樣子比較沒有特別突出
功能方面我就不瞭了



這台VOLVO展示的S60我個人覺得比上一台美
預計2011年才會上市
顏色方面挺顯眼的
造型也很好看



福特展場&展出的車
這款小車便利且比較不佔空間
頗適合都會區現代人開



這部是Audi展示區的主役(主角)
車名我沒有記
跑車型加上顯眼的紅色
確實很引人注目



Audi另一部車
白色的我比較不喜歡
容易髒



Audi展示不少車款
但價格上就比較...
我只能說不便宜就是了



Audi的休旅車其中一款
空間很大
但還是我討厭的白色...



福斯的展場
人氣感覺比較低落



看到這個就知道是哪一區了吧
台灣知名度很高的賓士
這次也展出了很多車款
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這台要價不斐
現場看真的很美



同上張照片
正面照



另外一台賓士



也是美美的賓士



SUZUKI的粉紅小車
比起車子
它們家更顯眼的是請的那群SHOW GIRL
下篇會有更多照片(敬請期待)



接著來到JAGUAR區
同樣也是一般人比較難以消費的高價車
但至少可以來參觀看看



JAGUAR區很吸睛的一台車
寶藍色配上流線外型
等我中了樂透後...
嘿嘿



再來一枚



中場休息一下
人潮都沒間斷
越晚人越多
我只能說主辦單位荷包賺的滿滿的
應該是笑呵呵了



來到這一區大家都會眼睛一亮
它們的車都有特別圍住
我想應該可以掛個禁止觸摸的標示了



PORSCHE美車
整部車金光閃閃的
我只能說它的LEVEL太高
看看就好



再來一張
那個烤漆真不是蓋的
有夠閃的



法拉利那區沒逛到有點可惜
還好後來空拍有拍到幾台



LEXUS的車
同樣顏色我比較喜歡JAGUA那台



LEXUS展場



這應該是現代的吧(有點忘了)
這台白車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不知是哪家的車



本田展示的車
有配屬專人清潔



TOYOTA展場
這區贈品最好拿
都不用排隊



PS3也來湊一腳
應該是新的賽車遊戲上市吧
買不起真車
靠電動過過癮也不錯



三菱的貨車



勝榮的貨車



到處都是人



車展的戰利品
因為要排隊的關係
沒辦法每家去拿
有經過剛好看到有人排的話
就跟著排
車商比較大手筆
比起旅展的提袋
這裡的提袋材質比較好
贈品也多很多
只是沒那麼多時間每家都去排
因為很累
還要算準時間
拿到4家已經不錯了我想
每家車商也都有問答送贈品的時間
看到那些SHOW GIRL丟贈品給台下觀眾
我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在餵魚喔= =



車展心得:

這次台北車展辦的很盛大
本來是沒打算要來看的
因為我不懂車也沒有很愛車
但因為爸爸要來的關係
所以只好跟著來了
來了後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比起旅展(我是忠實觀眾 去了三屆)
車展比較大氣
贈品也比較好(醉翁之意不在此 順便加減拿一下)
雖然看到一群宅男大軍猛拍SHOW GIRL有點恐怖
但這也是另一種消費模式就是了
說真的
車展請的SHOW GIRL真的很多
各家爭奇鬥艷
服裝不同 造型也大不相同
看的我是大開眼界
眼睛大吃冰淇淋
250元是划算的啦
就算不是來看車
光拿贈品跟看SHOW&SHOW GIRL
也是很讚的
內行的看門道 外行的看熱鬧
還沒來的人趕快來吧
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
累的話去附近逛逛再進去就好
台北市政府捷運站3番出口有免費的接駁專車可以搭乘
元旦假期沒地方去的話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