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發福廚房可說是近期台北很火紅的餐廳之一
生意好到現在有了分店
本店常常要排隊
好在有了分店分散一些客源
不然要吃到它還真是不容易呢



趁著來台北參觀書展之際
中途用餐時間來到了附近的發福市民店嚐鮮
老早前就在網路看到一堆食記說它的好
今日總算有這個好時機來一飽口福囉



市民店位於微風廣場的斜對面(靠近敦化北路)
位置不難找
重要的是它的店內環境比本店好(網路上看到的評語)
因為本店沒機會去
來分店吃吃看也算有"朝聖"了



店內位置還蠻多的
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
不過這種東西基本上吃不了這麼久的
有限制時間是為了怕有人排隊等候
但這天來的人並不多
將近12點來也只有不到10位客人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訂位的人不少
生意還算不錯



一坐好位置後
店員就會送來這個MENU



平日還有這個特餐
有附一杯飲料
單點的話飲料要另外點才有
雖然店裡不收服務費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
附上一杯水那就更貼心了



主餐大概有10種可供選擇
店裡人氣王是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點餐時讓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決定點......
往下看就知道了



附餐跟飲料類選擇也頗多
但我想主餐應該就夠多了
不過後來因為它的脆薯太好吃
讓人有想再來一盤的衝動



桌上都有放這兩種醬料可以自由添加
是一般美式餐廳都會有的番茄醬&黃芥茉醬




第一個餐上來了
是朋友點的香料烤雞腿堡
價格是NT195
後來我有吃了一口
味道還OK
但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因為以前吃過比它更好吃的香料烤雞腿
在本人母校淡大旁有一家才是絕品



去骨雞腿上面的那一層起司好誘人
應該沒人抵抗的了它的誘惑



我點的餐上來了
最後猶豫了很久
選了這個-醬燒雙層起司漢堡
價格是NT200
看到MENU上面的簡介寫著
香濃的瑞士及切達起司....後面省略
對起司很有感情的我
最後就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它了



看到沒
雙層起司就是這麼撩人
事實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朋友也說我的這個比較好吃
因為我不敢吃太生的肉
因此就跟服務生示意要熟一點的
雖然肉比較熟
但還是有點粉紅色的那種
肉汁也還是有的
好不好吃我想就不用再說了
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兩種漢堡比一比
漢堡類有附配餐四選一
有脆薯/酥炸洋蔥圈/炸野菇/馬鈴薯球莎拉
我們都選了最有人氣的脆薯
不得不說的是
它的脆薯真的很好吃
沾上附的蜂蜜芥茉醬
會讓人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GOOD!!!



餐後感想:

這家店果然名不虛傳
東西既好吃又不貴
以美式餐廳的價位來看
算是很划算的一家店
比星期五好多了
不過
不能太常來吃
要不然真的會和店名同步
走向發福的彼端
下一次的造訪
應該會選擇花生醬漢堡OR巨無霸漢堡(真害 已經開始幻想了)
期待下次的二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