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最夯的店應該就是這一家了
自從看到網路上一堆狂推的食記後
就很想來吃吃看囉
不過聽說此店排隊排到翻掉
本來想說要排的話就換吃發福
但這次運氣極好(吃完後就不覺得了)
竟然完全都沒排到隊
Lucky



這次來的是Mint二店
因為看到網路常客說一店都要排很久
所以毫不猶豫就直衝二店
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
明曜百貨路口右轉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後
左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它了



鑽石門把
很特別的造型



店內座位區
環顧店內
發現這整間店幾乎都是女性顧客
男女比大概是2:8
可見此店主要客層是以年輕女性為主



這張就可看出我上述所言並非虛假了
所以只有男生來吃的話
可能會有點小尷尬的感覺



店內佈置是挺不錯的
簡單乾淨明亮
難怪女性客戶趨之若鶩



同上張
人多的話適合坐這區



MENU走視覺風
放了不少美照吸引客人眼光



店內料理頗多
鹹的甜的喝的都有



這是二店的限定款菜色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
所以當然要點一份來嚐嚐囉



豬排BBQ三明治
擺盤一點都不馬虎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



份量不是很多
這樣一盤要200NT(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熱熱吃是還OK啦
但我覺得差了發福一大截就是了(兩者價格差不多)
不是很划算



朋友點的冰釀蜂蜜蘋果茶
要價140NT
本來只想點主食
不想點飲料
但是服務生說店內用餐
每人都有飲料低消100的限制
所以強迫中獎就是了(不能不點)
這點我不是很認同
又不是沒點菜
飲料還要限制
搶錢搶得太過頭了點



本來不想點飲料
最後只好點了一杯皇家抹茶咖啡(130NT)
雖然有點不甘願
但好在這杯讓我挺中意的
最後竟然比主食還讓我滿意



攪拌前三層顏色分明
看起來很像藝術品
攪拌後就被同化為咖啡色了
這杯抹茶味很濃
對我這個抹茶控來說
可說是大大的滿足
GOOD



飲料都是現點現調的
雖然這裡服務生很多
但我覺得服務不是很好
不太貼心
桌上水杯不會主動來加
叫她來加竟然還只加一杯
好像把我當成是空氣一樣
也不會主動詢問
訓練真的很不足



撇開上面的不愉快
重頭戲來了
我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上場(220NT)
耳聞蜜糖土司是Dazzling Cafe的招牌料理
果然名不虛傳
有讓我驚艷到



擺盤真的很美
從巧克力拉花就可看出功夫
外觀真的無懈可擊



換個角度來看
是不是很像一隻鳥啊
甜點就是要做到這樣
讓人賞心悅目
光看就很開心



裡面吐司挖空
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方塊狀
因為烤過所以聞起來很香
沾上旁邊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
或著一旁點綴的巧克力醬or卡士達奶油醬都很搭



乍吃之下覺得不錯
但吃到後來真的會膩
尤其是外面那層土司殼
脆度不是很夠(烤的不透)
即使切了一片分給友人
剩下的還是讓我吃的有點痛苦



用完餐後出來還是一堆人在等
整間店位置幾乎都沒空過
店家賺翻囉
難怪一下子就有二店出現
而且都開在東區這裡
真是不簡單啊



後記:

老實說
吃完後我並不是很滿意
因為看到帳單讓我有點嚇到
這次來吃完全是因為想來朝聖一次看看
又剛好有位子
不然以男生來說
附近的"發福"還是比較讚
光看店內客人就知
這種店還是比較適合女生來吃
雖然我還挺愛吃甜的
但土司是我的致命傷
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我對今天的用餐並不滿意
基本上
我認為這是一家吃氣氛的店
好吃度並不是很夠
加上價錢並不便宜
下次要再來的機率不高
雖然現在人潮洶湧
但我真的覺得這股風潮不會持續太久
不過台北人很難講就是了
我有時候會覺得這種店如果不是在台北的話
生存的下去嗎
但這純粹是我個人的看法就是了
畢竟現在這裡可是一位難求呢
對店家來說
生意好是不爭的事實
說不定很快就會有三店的出現哩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