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熊.jpg  

台中市區這回因為泰迪熊的點綴頓時熱鬧了不少

因為住在台中的關係(前一晚還去了逢甲)

所以回家前的半天時間就安排來這邊逛逛(不然也不知要去哪勒)

P.S.這回也是住上次寫過的後車站新驛旅店

撇開第一次入住的好印象

這回對它非常失望

首先入住前就有特別提醒想要入住設計房

不過到最後卻安排到一間全白的小房間

這種價錢來住這種房間我個人覺得是物無所值

沒有浴缸的廁所我上次就說過我不愛

要不是為了它的設計房我是不會考慮住這間的

一樣的價錢台中市區還有更好的選擇

秋紅谷.jpg  

秋紅谷公園

算是規劃得不錯的人造公園

工人熊.jpg  

這次的泰迪熊分別散布在秋紅谷、新光三越、市政府及綠園道

除了市政府與勤美術館過而不入外(有用眼睛稍微掃過)

其餘大致上都有走到

數量還不少(有100多隻XD)

現行犯.jpg  

實在不想講不過小朋友真的很不乖

但真正該罵的是他們的父母

明明都寫了請勿觸摸

也因為這樣之前還掉漆、東西受損進而送修過

公德心還是很差(說難聽點就是自私啦)

綠熊.jpg  

亂摸、亂拍、亂爬隨處可見

這種事只要有一個人做其他人就會跟著做

不過有一點值得稱許的是

想跟小熊拍照的人都會乖乖自動排隊等候

英國熊.jpg  

英國風小熊

因為人還不少

所以我都是經過就隨手拍一下

被拍到的人請別介意

公主熊.jpg  

幾乎每尊小熊都有不同風格

那是因為各有不同廠商公司去認領設計

老實講我覺得這個活動比黃鴨那個好多了(質&量皆勝)

小魚熊.jpg  

這尊很有人氣

抓魚的感覺很生動

鋼鐵熊.jpg  

鋼鐵熊

我的手是放在後面的喔(全程沒觸摸XD)

觀光熊.jpg    

101&中正紀念堂發現

中國熊.jpg  

這尊很有中國味

內衣熊.jpg  

內衣熊

小妹妹很會搶鏡頭耶

尾巴熊.jpg  

有尾巴的

恐怖熊.jpg  

比較特別的熊

晚上打個綠光就會很可怕

馬來熊.jpg  

馬來貘?

不討喜但特別

臉譜熊.jpg

顏色很繽紛的臉譜熊

麥當熊.jpg  

很明顯就知道是誰贊助的對吧 

阿公熊.jpg   

這尊有點讓人無言...

豪宅.jpg  

後面應該就是所謂的七期豪宅吧

錦鯉群.jpg  

錦鯉不少但都不大

 

 

後記 :

因為熊口眾多

所以因地點拆成兩篇來寫

另外在走去新光三越途中迎面碰到了...

藝人柯以柔夫婦&小孩

只有匆匆一瞥本來還不是很確定

但回來查了一下確定是本尊沒錯

可見我眼力還不錯(但其實是她老公廚師很好認XD)

另外此活動只到1月5日

有興趣的人請把握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