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光米白飯.jpg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都蠻冷的

天氣一冷就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

剛好有個機會可以來吃很久沒來的Mo-Mo

冬天吃すき焼き(壽喜燒)會讓人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啊

店門口.jpg 

以往吃Mo-Mo都是到K-Mall那家分店吃

但現在因為京站裡又開了一間分店

所以這次改到京站店吃看看

而且它跟台北車站有互通

就距離來說也更方便了些

座位區.jpg 

基本上裡面的用餐環境應該各分店都差不多

Mo-Mo京站店位於京站百貨4F

對面就是生意很好的饗食天堂

這天來不知是否為平日的關係

整個百貨都呈現一個很冷清的狀態

專櫃小姐們都閒的在互相打屁聊天

只有餐廳不受影響

平日假日都是熱鬧滾滾的

四種鍋類.jpg 

基本上來Mo-Mo都是專攻它的すき焼き食べ放題

其他三種鍋類完全沒有興趣去嘗試

而且吃到飽有限時90分鐘

一次開兩鍋根本來不及吃就收攤了

話說來Mo-Mo吃一定要選平日午餐才划算

其餘時段來不僅貴了百來元

也沒有免費飲料可以喝

單點飲料超貴而且跟午餐的免費飲料品質一樣(有過慘痛的經驗XD)

剛端上來的壽喜燒.jpg 

服務生帶位就座後

點了想吃的すき焼き

不久就上來了這一鍋

剛開始的鍋都很漂亮

吃到後來可說是慘不忍睹啊

東西黏鍋的黏鍋

不吃的東西煮到爛爛的

應該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醬汁&水.jpg 

吃壽喜燒不可或缺的專用醬汁&水

因為壽喜燒吃法不同於一般火鍋

它是用比較乾燒的方式

而且不喝湯

所以適時的補充醬汁或是水可是相當重要的(不然鍋底會燒焦)

飲料.jpg 

平日午餐可以享用的免費飲料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可爾必思&芒果汁了

其他的都不合我的口味

澳洲牛肩肉.jpg 

壽喜燒的主角上桌

Mo-Mo有三種肉可供選擇

這是澳洲牛肩肉(最好吃)

美國牛五花.jpg 

新推出的美國牛五花

如果吃膩了偏瘦的澳洲牛

來盤油花豐富的牛五花轉換口味也不賴

台灣豬肉.jpg 

台灣本地黑豬肉

今天的豬肉偏肥

不是很喜歡

只吃了一開始固定給的兩盤

用來沾肉的蛋液.jpg 

すき焼き的吃法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正統吃法是要將蛋液打勻

然後將牛肉裹上蛋液來吃

不過我看鄰桌的人蛋都沒動

最後甚至將蛋打入鍋中煮熟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生蛋吧

但我挺愛這樣吃的

菜車.jpg 

菜車登場

服務人員會不厭其煩的將每樣菜朗誦一遍

問你要不要來一點

但我都直接打斷她的話

只選了我要的菜

真是不好意思啊

很愛的一盤菜.jpg 

其實吃すき焼き牛肉才是重點

不過都吃肉實在很膩

其間配合吃些當季的春菊(茼蒿)、白菜

以及我愛的金針菇、杏鮑菇、麥麩

有肉又有菜

吃的有夠滿足的啦

牛肉下鍋.jpg 

吃壽喜燒醬汁&水記得不要加太多

以鍋內燒完再補充為原則

牛肉的部份則看個人喜好

想吃嫩的就不要煮太熟

像我這種不敢吃生的

都要抓好全熟的時機

不然肉太老就不好吃了

牛丼飯.jpg 

這碗牛丼一點都不輸吉X家的

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夠好吃的

豬丼飯.jpg 

豬丼也不錯

但比起牛的是遜色了不少

因為牛肉比較嫩

狂續澳洲牛.jpg 

Mo-Mo的肉雖然不是那種特優的

也不是近來流行的那種美國安格斯牛

但我覺得以299這種價格也是無從挑剔了

今天光肉兩人就吃了10多盤

值回票價了啦

momo Logo.jpg

Mo-Mo Logo

Mo-就是指牛的叫聲

所以Logo可以清楚的看出是牛頭

免費享用券.jpg 

今天會來這吃的原因

弟弟已經連續兩年抽到店內提供的生日當天吃免錢

所以今天兩個人吃總共才花了300多元

而且這個吃ㄧ餐就飽三餐

當天靠這頓飯就不用再吃其他東西了

 

 

後記 :

Mo-Mo不愧是台灣吃到飽壽喜燒創始元老店

品質上從第一次吃到現在都沒啥改變

雖然後續有了不少壽喜燒吃到飽店崛起

也不乏那種標榜高級食材的店

但還是很喜歡它的口味

而且Mo-Mo的服務生訓練有素

收盤上菜的速度有夠快的

桌邊服務也很不錯

這也是我愛Mo-Mo的一大因素

不過還是要來點雞蛋裡挑骨頭一下

我發現Mo-Mo一開始給的肉都比較漂亮

之後續的會比較差一點

最後吃的那盤牛肉甚至從4大塊變成了6小塊

有來Mo-Mo的可以觀察看看

整體來說

京站店&K-Mall店差不多

除了裝潢新舊以外

口味服務都挺一致的

但缺點是桃園沒有開分店

如果不是有優惠或是剛好來台北

應該是不會特地跑來吃

以前壽喜燒店不多時有可能

現在桃園也開了不少類似的店

不用再多花那個交通費也可吃到了

這應該也是拜Mo-Mo所賜的

帶動了全台壽喜燒吃到飽風潮

最後附上Mo-Mo網址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它現在分店不少

想去吃的可以查看看哪家最方便

試試看這間元老級的壽喜燒吃到飽

或許不是最高級

但味道上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