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就這張了.jpg 

位於台北阪急B2的這間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

之前剛開幕時就有想來一試的衝動但卻苦無機會

這次剛好有來台北看書展

逛完書展後就順路跑過來吃囉

座位.jpg 

還好這天來的早

再晚一步就要排隊了

這裡的桌子是拼接式的

多人聚餐也沒問題

內部用餐環境.jpg 

餐廳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要來吃的話盡量早點來

或著挑非用餐時間前往以免向隅

紙巾.jpg 

紙巾

鐵板料理上桌時遮擋用

牛排店雷同

調味料.jpg 

調味料

每桌都有這四罐

最特別的應該是左二那瓶沖繩泡盛辣椒

味道蠻特別的

一吉一吉MENU.jpg 

一吉一吉的漂亮MENU

用餐形式.jpg 

用餐方式說明

比較要想的就是主食&副食的部份

主食的部份是13選1

副食則是5選1

五種副食.jpg 

5種副食

喜歡吃青菜的建議可選溫野菜

女生應該會很愛

牛.jpg 

主食"牛"的部份

一吉一吉的每種主食都有其推薦的搭配醬料

妙的是他們的醬料取名都很特別

什麼旬旬蜜蜜醬、大正龍馬醬、教父西西里醬、太后薑燒醬....等

如果不知道要選何種

建議就選上面搭配推薦的比較不會踩雷

其餘主食.jpg 

其餘主食

如果不吃牛的除了上面牛那部分外

漢堡類的也不可選用

因為漢堡肉裡面是半牛半豬

很吸引人的圖文.jpg 

光是一本MENU就謀殺了我不少底片

沒辦法

他們的MENU實在製作的太精美了

圖文並茂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前菜.jpg 

前菜二選一

左蒟蒻右茄子

個人比較偏愛使用柴魚高湯的蒟蒻

茄子醬汁偏酸

比較不討喜

我本人.jpg 

我的主餐上桌了

機會難得

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啦

極黑特選堡.jpg 

我選的是極黑特選堡NT250

搭配的是採用三種起司的微笑史蜜司醬

這個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洋蔥、蒜頭、鳳梨、薯角都很優

作為主角的漢堡肉也沒讓人失望

軟嫩又帶有肉汁

好吃又下飯

愛吃肉的人可以選用另一款極黑國王堡

量整整多出了100g(將近兩倍)

可以吃的很過癮

海鮮飯.jpg 

副食我是選用海鮮炊飯+吸物

這個飯也大推

上面的吻仔魚很酥脆

用高湯煮過的飯味道好又香

裡面還有蛤肉

一整個好吃啊

溫泉蛋&醬料.jpg 

極黑特選堡還附有一個溫泉蛋

我是把它倒入主鍋裡煮熟

不過最後有點失策

應該讓蛋黃流在漢堡肉上才對

可惜了

吸物.jpg 

吸物

這碗海帶湯也好喝

味道很濃郁

嫩煎牛小排.jpg 

友人點的USA嫩肩小排

我們有交換吃了點

肉還蠻嫩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我的漢堡肉

甜點.jpg 

套餐加45元還有甜點&飲料

我是沒點啦

根據友人轉述

他說這個芋泥甜湯味道淡了點

可爾必思.jpg 

可爾必思

沒啥好特別介紹的

就是可爾必思的味道

店門口.jpg 

用餐完出來外面還一堆人在排隊

還好今天手腳快

不然就有的等了

 

 

後記 :

一吉一吉果然沒讓人失望

東西也不會很貴

整個套餐吃下來很滿足

有來阪急用餐的人可以考慮來這裡試試看

PS.阪急裡面的好吃餐廳真的不少

下次來的話想吃看看杏子豬排or和食上都or花月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