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jpg 

位於桃園南崁的這間麵包店

不僅上過了各大媒體版面

火紅的程度在早期更是恐怖

只在限定的時間開門營業&排的長長的人龍是野上給人的印象

因為上述原因導致我不敢前往

只好暫時將之放入口袋名單中

經過了一段時間

我想應該也沒那麼夯了吧

再加上剛好這天有來台茂看安麗盃

所以就順便繞過來看看囉

門前看板.jpg 

門前看板有寫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

吐司需要現場預訂or出爐時間才有

麵包所剩無幾.jpg 

店內其實不大

但麵包消失的速度很快

來這切記要眼明手快

不然有些熱門商品你稍微想一下要不要時就被人拿光了

結帳櫃檯.jpg 

很少看到麵包店有4個服務人員在幫人結帳的

雖然現在來不用再排隊了

但生意依舊還是很好

縱使它開在不熱鬧的街上也絲毫不減其人氣度

各式麵包.jpg 

這天來時它的麵包種類其實沒有很多

可能來的時間太晚了吧

店內的麵包香氣真的會讓人受不了

再加上它的麵包都做的很小巧可愛

要不是考量到價錢&食量

不然還真想每種都給它買來吃看看呢

綜合起司餅.jpg 

那個大大圓圓的綜合起司餅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我的目標是吐司類

所以今天就先放他一馬囉

蘋果小吐司.jpg 

結帳完才看到這個蘋果小吐司出爐

熱呼呼的讓人真想給它咬一口啊

旁邊圓圓的像甜甜圈那個是紅豆麵包(あんパン)

因為野上先生是日本人的關係

這種日本基本款的麵包列為我的必買物之一

果不其然

雖然小小一顆但裡面的紅豆餡頗多

而且味道又不甜膩

好吃

炸彈麵包.jpg 

這種偏硬的麵包我一向不愛

但它的人氣其實還算不錯

拿的人也蠻多的

漂亮的麵包.jpg 

這天來看到外形最漂亮的應該就是左邊那個培根可頌

右邊的丹麥水果也頗受好評

但此二款單價較高

所以我只採取觀望的態度

畢竟今日首要目標不是這個

某種蛋糕.jpg 

感覺很鬆軟的蛋糕

其實這天來它的麵包幾乎都是剛出爐的

有的牌子還沒掛上就快被人拿光

這個就是結帳完後才被端出來的

也是今天拍到最"完整"的一盤麵包

兩款吐司.jpg 

目標物出現

今日共有四款特色吐司

首先拿了一條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巧克力吐司

特別的吐司.jpg 

然後又拿了一條鹹的起士吐司

圓條狀的紅豆吐司看起來也很不錯

但有拿紅豆麵包了

所以這個就留待下次再買囉

鄉村法國.jpg 

起司餅已經被拿光了

鄉村法國我不愛所以PASS

法國麵包.jpg 

棍狀的法國麵包也是人氣商品之一

不過這個我也同樣不愛就是了

維也納棒.jpg 

這個沒拿到有點可惜

吐司買的太高興

其他錯過的只好留待下次囉

本日敗物.jpg 

今日敗物

吐司現場看很漂亮

回到家後就有點"奈"下去了

不過因為都是剛出爐的

熱呼呼的吃起來都很好吃

起司吐司內部.jpg 

起士吐司內部居然有一顆顆方塊狀的起司

真是太讓人驚喜了

雖然巧克力的也不錯但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款吐司

這款吐司上面的皮烤得脆脆的

裡面吐司很Q軟又很香

再加上我最愛的起士加持

吃完整個是大滿足啊

 

 

後記 :

野上麵包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從麵包中就可以吃出端倪

野上的原料不僅用的好

麵包種類也很多樣性

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好吃"

無怪乎生意總是如此之好

如果不是距離有點遠的話真想每天都奔去買

雖然它的價格有點小貴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合理範圍內

我還會再來敗的~

地址 :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近南崁交流道)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它的位置不難找

從桃園去的話只要從春日路一直走

過交流道後接南崁中正路(往台茂方向)

然後看到南竹路左轉(路口有家爭鮮壽司)

之後看到南平街左轉即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