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總部.jpg  

把部落格遷到痞客邦來是正確的選擇

當初其實只是因為看上其相簿容量比較大

但使用到現在覺得功能、操作各方面也都很好

個人感覺是比無名有過之而無不及

至於為何我會來到痞客邦總部呢

那是因為當初參加其舉辦的奧斯卡獎預測活動

不小心被我抽到了一個獎

所以趁著這天來台北吃飯時順便過來拿

不過位於民生東路二段上的PIXNET距離捷運站有點小遠

對我而言交通比較不方便些

韋鳥簽名照.jpg 

這篇照片很少

主要只是留個紀錄而已

因為我很難得抽到獎(主因)

不過今年運氣還算不錯

不僅大樂透對中了4個字(過年期間)

之後還抽到冒險王的不丹硬幣

現在又抽到了痞客邦的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獎

但對我來說這樣已經算是很好運了

安東尼簽名照.jpg 

痞客邦總部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片簽名牆

在等待獎品的同時

就順手拍了幾張藝人的簽名照

Kenji簽名照.jpg 

牆上還有不少空間

我想不久後應該就會被填滿了吧

說到抽獎這個東西

不得不大大的稱讚一下痞客邦

印象中以前用無名時好像沒看過這種類似活動

雖然這只是額外的

但寥勝於無

至少讓我感覺PIXNET比較有心

真實的勇氣皮夾.jpg 

抽到的獎品揭曉~"真實的勇氣"皮夾

雖然是made in china

但質感還算不錯

也謝謝PIXNET送我這個禮物

下次還有抽獎活動的話我還是會繼續參加的^^

話說真實的勇氣雖然有得獎

但我還真的不是有想一看的欲望

因為此片類型不是我的菜

200元皮包.jpg 

這個皮包是在走回捷運站途中

看到有人在路上賣

因為便宜所以順手挑了一個買回家送給老媽

質感也算OK

以上~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