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雪花冰+QQ.jpg  

短期內連續造訪了羅東夜市兩次

因為上次來吃的不夠過癮

剛好這次又來福隆頭城玩

所以當天晚上就又殺過來這裡吃了

店門口.jpg  

上次來沒注意到有這間店

後來才知道除包心粉圓外

在地人想吃冰的話這家才是首選

進入公園路後轉進振泰街就到了(路口有賣碳烤臭豆腐&牛排)

店內環境.jpg  

店裡面的位置還蠻多的

而且店裡乾淨又不擁擠

算是羅東夜市裡少見的很棒的用餐點

雪花冰種類.jpg  

店內招牌雪花冰款式頗多

均一價為50元

算是蠻平價親人的價格

其餘甜品.jpg  

獨家口味裡面最下面那個有人會點嗎

太驚人了==

如果在芒果產季來的話會想試試那個頂級芒果冰

排餐&飯.jpg  

以為菜單只有上面那些嗎

翻過來一看發現東西還挺多的

幾乎什麼都有在賣

根本就是一間複合式的店無誤XD

應有盡有.jpg  

連一般麵店可看到的東西這裡都有

只差沒有小菜了

冰很細.jpg  

友人點的花生雪花冰+QQ

看部落客食記有人很推這個

但我不太愛花生

就慫恿友人點然後只挖了一口來試(會不會很機車~哈)

入口後覺得還蠻不錯的

花生味很濃

抹茶雪花冰+QQ.jpg  

我點的抹茶雪花+QQ

抹茶口味真的百吃不膩

甜味中帶點抹茶苦澀味

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點這款

QQ吃起來很像芋圓的口感然後再稍軟一點

我還蠻喜歡的

QQ很好吃.jpg  

這冰還挺大盤的

小食量者我想兩人點一盤應該就夠了

豬排餐.jpg  

友人看店內不少人點排餐

最後也受不了誘惑點了個豬排

這豬排跟各地都有的夜市豬排口味差不多

不同的是分量大且價格便宜些

但沒有附湯&麵包就是了

麵挺多的.jpg  

聽說店內的雞排才是招牌

不過吃這個其他東西就不用吃了

不列入我的名單中

王老吉店門口.jpg  

王老吉滷味羅東店位於中山路三段帝廟旁

這排連著幾間都是蠻多人推的店

有乾麵+餛飩&卜鴨等等

這回來是買這個回去當家人的下酒菜

各式滷味.jpg  

食材挺多樣的

有些菜是時價

直接現點現問就好

第一次來不曉得該點什麼

就隨便點了些

攤子不大.jpg  

老闆切菜包菜的速度很快

不過我看的太開心一時忘了拍

這家店口味真的很不賴

跟一般那種過魯汁的加熱滷味不同

就是已經滷好然後直接切了

而且裡面還加了大量蔥花&酸菜

最後還加了些醬汁&香油

味道真讚

下次來我還要買

而且要買多一點

大豐收.jpg  

這回來羅東夜市的戰利品

這次奕順軒&諾貝爾都有去買

兩家店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試吃也都給的很大方~

其實來這吃不了多少東西

大部分都外帶回家

吃了冰雪&蔥多餅&赤炸風雲炸海鮮後就飽到不行了

還有很多小吃都無法吃到

只好留待下回再戰囉

附上上回食記連結

http://jimmy31006.pixnet.net/blog/post/54874594

 

 

 

後記 :

這次來羅東夜市那兩家賣羊肉的還是排的很誇張

真的是有那麼好吃嗎

不過不用排隊的話我可能會想試試

要排就算了

因為羊肉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還有上次吃蔥多餅覺得還不錯

這回吃就覺得有點遜掉了

感覺沒有義豐蔥油派那麼耐吃

另外

帝廟旁乾麵這次來已收攤

下次來會列為第一目標

還有民生市場的小籠包也是

羅東夜市~我們下次再見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