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魷魚.jpg  

會來這裡吃是因為朋友看到拉手網的團購

然後就找我ㄧ起來吃看看

先說感想好了

這間店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了(對我而言)

店門口.jpg 

這家店位在台大男宿舍旁邊

詳細的地理位置我不想明說

因為我只會來這一次

MENU.jpg 

MENU價格一覽

玉米濃湯.jpg  

沒啥料的玉米濃湯

香蒜麵包.jpg 

還OK的香蒜麵包

因為牛排份量不大

所以最後是靠這個&湯吃飽的(無限自取)

份量不多.jpg 

拉手網上面寫得很誇張

什麼原價410折扣後只要199

其實吃完後我覺得根本就騙很大

枉費我大老遠從桃園跑來這吃

還不如去吃貴X世家或我X牛排還比較實在

至少他們還有一些小菜可吃

牛排+雞排.jpg 

我不想吃花枝排所以換成雞排

你沒看錯

麵就只有那一小口

兩片肉加起來大概就是一般排餐的一塊肉份量

然後還有一根小不拉譏的花椰菜跟蛋

這樣原價竟然敢標410耶

人客你說誇不誇張啊

整套餐.jpg 

整個套餐大概就醬子

另外還有很普通任你挖的冰淇淋(沒有想吃的欲望)

其實東西是沒有到難吃的地步

只是就是很一般(但有物無所值之感)

附上原拉手網網頁提供對照

http://tw.lashou.com/Index/index/goods/343 

椰林大道.jpg 

吃完上面那家讓人洩氣的店

然後還要走15分才會到捷運站

想到這裡一整個火就冒上來

不過也因如此

順便可以逛逛台大校園(應該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XD)

台大圖書館.jpg 

台大圖書館

醉月湖.jpg 

醉月湖(舊名是牛湳池)

修飾過後的名字果然好聽多了

大白鵝.jpg 

休息中看起來很像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大白鵝

紅豆湯圓牛奶冰.jpg 

不甘心一趟跑來台北卻誤踩地雷

最後又跑來吃之前有吃過的台一牛奶大王

第一次來吃時印象不錯

這回來吃卻有點食不知味

覺得其實好像就還好而已

仙草冰.jpg 

朋友點的仙草冰

 

 

後記 :

經過這次的教訓

奉勸大家以後看到網上有好康團購時

購買前最好要先稍微調查一下

看看網上食記評價如何

以免誤踩地雷

其實本來不是很想寫這篇

但後來想想還是要把它寫出來讓人參考

藉以警惕自己(有這麼嚴重嗎XD)

另外

台大校園還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但走在其中其實心裡想的是

"這塊地賣掉不曉得可以賺多少錢啊"

哈哈

原諒我想法這麼膚淺

畢竟現在台北房價貴成這樣

而台大地段又這麼好

難免會聯想到那邊去

不過這都是題外話啦

以上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訪客
  • 台大地段好 是因為有台大 沒了台大的公館 價值可是會大大打折的喔
  • 呵呵~你說的沒錯
    不過台大也不可能賣就是了~

    Jimmy 於 2011/06/30 13:18 回覆

  • 尖提姆
  • 我覺得是因為捷運讓公館&師大夜市又繁榮起來了~
    跟台大應該沒什麼關係
  • 哈~你是在地人
    你說了算~
    不過台大很久以前就已存在~
    我想捷運應該是帶來經濟繁榮的主因無誤XD

    Jimmy 於 2011/07/21 08:19 回覆

  • 根焦北
  • 這家應該算是團購劵的的代表之一
    業者與團購網站各有自己的立場,消費的是花錢的民眾
  • 是啊~
    所以買之前眼睛還是要睜大一點才行~

    Jimmy 於 2011/07/26 16:21 回覆

  • 笨蛋
  • 謝謝你踩地雷.分享受害經驗.
  • 不用客氣^^
    純粹分享經驗~
    但若有人能因此免掉一頓不好的用餐經驗那是我的榮幸~

    Jimmy 於 2011/10/18 14:57 回覆

  • 訪客
  • 是啊,我就是那個沒有先查看清楚就踩了地雷的人。這家店真的是爛到一個爆。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非常差,一整個差,東西難吃也還很貴。就像你說的,說什麼原價多少,特價多少,結果給出來的就是一整個不優的食物。唉!通常對於不優的店家,我也都不會寫出來,想說就算了。就是這家店,讓我寫了部落格,也怕太多人踩地雷。我的部落格通常都寫推薦的店家。這家店,真是不優。
  • 這家店害我現在看到有好康團購都要先調查一下再下手~
    我想這應該也可算是唯一的安慰了吧~哈

    Jimmy 於 2011/11/01 16: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