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神投入.jpg  

以一曲"留在我身邊"(そばにいるね)紅遍大街小巷的青山テルマ

昨天(20110519)在台北公館THE WALL舉辦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會來參加這場盛會是因為看到YAHOO舉辦的贈票活動

想說就寄去試看看

沒想到就幸運地被抽中了

排隊等待中.jpg  

活動當天是晚上19:30開始

但確認信上是說從18:30開始發放號碼牌

所以我就乖乖的照這個時間來排隊

沒想到準時抵達時前面就已排了不少人

最後在外面站了一小時才得以入場

準備開始.jpg  

進場後前面位置已被攻佔一空

只好退而求其次找後面比較高的地方看囉

THE WALL的B1裡面這個場地雖然小了一點

不過氣氛還挺不錯的

登場.jpg  

青山黛瑪登場

她以一首輕快的Fallen Angel揭開序幕

一開口便擄獲全場所有人的心

老實說我本來並沒有很喜歡她

但聽她現場唱過後

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唱功很棒且比聽CD更讚

聲光效果頗優.jpg  

這裡面太暗

我的相機又只是一般那種

所以照的都沒有很清楚

加減看看囉

觀眾都挺冷靜的.jpg  

這天青山テルマ總共唱了五首歌

不用門票就可欣賞到如此高水準的演出

真可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場歌友會了

而且還有請特別來賓

當然那位不用我說大家應該也猜的到是誰

最清楚的一張.jpg  

青山黛瑪本人挺瘦小的

而且是屬於那種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的藝人

對她印象頗深的一段畫面是她在第59回NHK紅白登場的表演

當年的"留在我身邊"這首歌可是超紅的

不僅拿下ORICON第一名佳績

也讓她一砲而紅

成為家喻戶曉的一位歌手

歌曲中穿插訪問.jpg  

這位主持人還挺會主持的

中英日三國語言並用

現場訪問片段毫無冷場

他還有問青山黛瑪想吃台灣什麼東西

結果跟一般來台的日韓藝人無異(小籠包XD)

主持人還叫台下觀眾推薦台灣小吃

後來有人說"臭豆腐"

哈哈~沒想到テルマさん也說她想嚐看看

糊掉了.jpg  

特別來賓出場

沒有意外就是有與青山黛瑪合作過的愛紗(大嘴巴)

這也是她們首次公開演唱這首"Secret Life"

特別來賓是愛紗.jpg  

愛紗根本就完全地融入台灣了

受訪時幾乎全用流利中文應答

我想テルマさん心理的OS應該是

"疑~她是日本人嗎"(我開玩笑的XD)

本人很NICE.jpg  

可惜這張被我照糊掉了

因為是參加YAHOO的活動

最後還有一個小禮物可拿

但沒想到是青山黛瑪本人親自雙手奉上

而且還用雙手與歌迷握手

最後再"殺必死"贈送大笑顏&謝謝二字

吼~本人真的是非常客氣親切又丁寧

雖然年紀小小(1988年生/在學中)

待人處事卻相當得體(我好像太......)

散場.jpg  

散場囉

這場小型的演唱會青山黛瑪共唱了5首歌

依序為Fallen Angel~ずっと~WITHOUT U~Secret Life

以及最受歡迎的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身邊)

其中WITHOUT U日本尚未發行

是與韓團4Minute合作的

另外ずっと(永遠)是她寫給好友木下ゆきな的Wedding Song

是很動聽的一首抒情歌

小禮物.jpg  

當天贈送的小禮物~親筆簽名歌詞本

其實演唱會過程中她也有準備另外的禮物

就是她從日本帶過來的簽名毛巾

但我站在後面

所以根本就沒機會搶到

残念

簽名很秀氣.jpg  

她的簽名還蠻秀氣的

而且簽在頭髮上看起來好像髮飾之類的裝飾品

看的出來她很用心

CD正反兩面.jpg  

她的專輯~LOVE STORY

雖然確認信上是寫說要憑專輯&確認信才可領取

但實際上根本沒在檢查有無購買專輯

而且入場時也沒有硬性檢查入場證明

就算有人魚目混珠混入場我想也不會被發現吧

CD內部.jpg  

小禮物是要有那張號碼牌才可領到

對此還是要特別謝謝YAHOO奇摩音樂

畢竟是有這個活動才能讓我參加這場歌友會

 

 

後記 :

其實這天提早一個小時叫人來排隊讓我有點不爽

而且最後那個號碼牌也若有似無

因為不須按照順序

早知道我就晚個半小時再來就好

反正也佔不到前面的位置

算了~以上都是題外話啦

最後附上這次演唱會的相關新聞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去參考看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0/78/2ruwa.html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00891/IssueID/20110520

另外這個是YAHOO的演唱會畫面(應該過不久就會放上)

http://tw.music.yahoo.com/event/2011aoyamaxyahoo/concer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