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jpg  

發跡於中南部的千葉火鍋近幾年在北部展店速度很快

記得前些年要吃千葉都要跑到南崁去吃

但現在桃園市區已有二店(嚴格來說應該只有藝文特區那間)

這次選擇來吃的是位於愛買不遠處的中華店(算八德但離桃園很近)

副食區.jpg  

中華店內部裝潢的還不錯

副食種類也還算挺多的

上次吃千葉已不曉得是何時(應該有超過一年以上了)

只記得第二回去吃時讓我印象不是很好

這次會再來除了想試試不同分店有啥差別外

剛好自由時報有第二人65折的優惠券可使用

所以就再來試試看囉

李白黃鶴樓.jpg  

平日午餐用餐人數已接近全滿

不難想像假日排隊景象

這天來有先訂位

位子被安排在靠右邊的冷氣孔附近

對牆上的李白詩句還頗有印象

但內容跟這餐廳倒是沒啥關係就是了

應該是純裝飾吧我想

港點西食.jpg  

因為早餐沒吃

坐定位後就馬上到熟食區拿了一些我愛的來嗑

這盤東西味道都很普通

沒有好吃但也不會難吃

一些熟食.jpg  

鐵板燒的肉表現很差

肉質過硬味道也不好

蘿蔔糕&煎包還算可以

Pizza很像那種冷凍微波的

不是雞塊.jpg  

本來以為是雞塊但咬下一口才發現被騙了

裡面就是有玉米粒的那種奶油可樂餅

口味一般

養生藥膳鍋.jpg  

火鍋湯頭選擇還蠻多的

但我吃這種火鍋一向不喝湯

所以最後隨便選了個養生藥膳鍋

有吃辣的人可以選麻辣鍋

土瓶蒸.jpg  

這土瓶蒸表現很差

湯沒啥味道而且裡面只有幾顆不是很優的蛤蜊

壽司手卷區.jpg  

日式料理區(壽司&手卷)

記得之前吃南崁千葉時沒有這種東西

可能是後來新增的區

龍蝦沙拉手卷.jpg  

龍蝦沙拉手卷

這算是本餐副食裡最讓我滿意的一道了

手卷料包的很滿~海苔也很脆  

裡面的料也都好吃

光這個手卷我就吃了3個

鐵板燒&現切肉區.jpg  

現切肉區讓我蠻驚喜的

沒想到千葉居然會有這種服務

但這天來只有提供豬肉(喜悅馬上少了一半XD)

左邊的是那個不是很優的鐵板區

現切豬肉.jpg  

現切的豬肉還不錯吃

但後來發現跟旁邊的火鍋自助區的豬肉其實味道差不多

火鍋料自助區.jpg  

火鍋料自助區菜色很多

光肉類就有5~6種以上

海鮮類也不少(鮮度都不錯)

火鍋餃&青菜類也都一應俱全

看的出來店家很有誠意

而且服務生補貨的速度也蠻快的

青菜不可少.jpg  

菜類沒拿很多

主要是用來包肉一起吃

可能前面副食吃太多

到後來吃火鍋的戰力就略顯不足

飲料甜點區.jpg  

現調飲料&甜點區

種類也是蠻多的

凍檸茶.jpg  

飲料只喝了一杯凍檸茶&冰咖啡

冰咖啡還不錯(不會太甜)

凍檸茶味道過淡

檸檬味幾乎沒有

飯後甜點.jpg  

蛋糕只吃這些

味道都還算OK

泡芙比想像中好吃(沒有軟掉)

明治雪糕.jpg  

最後還吃了一根明治特濃牛奶雪糕

我一向很愛明治的冰(尤其是抹茶冰淇淋)

但這邊沒有提供明治冰淇淋

只有兩款雪糕類

這牛奶雪糕味道很濃

喜歡牛奶的人可以多吃一點

 

 

後記 :

千葉火鍋在桃園的幾家分店生意都很不錯

有時假日路過都可發現店外大排長龍

在平價吃到飽中它算還不錯

副食類的評價比火鍋好

但我是覺得整體而言算是比較吃"粗飽"的

如果很餓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可以來吃一下

價格上比起之前來吃時有稍微調高了一些

平日午餐NT329晚上&假日全天是NT359

另外還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這天吃的中華店價格)

其實也不算便宜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若不是有優惠

應該還是不會考慮再來吃

因為已經有發現別家更好的了

最後附上千葉網址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