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亮亮烤雞.jpg  

食量大的人又想狂嗑PIZZA的話

我想必勝客歡樂吧會是最好的選擇

它不僅價格實惠東西也蠻好吃的

拿餐區.jpg  

這天來到的是台北許昌店(站前新光三越後方)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

不過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沒有少

而且菜補的也很快

各式PIZZA.jpg  

除了招牌的PIZZA外

必勝客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推出不同的主題菜色

像這天來吃的就是泰式主題

有多幾道像青木瓜沙拉....等的泰風料理

沙拉&蝦醬四季豆.jpg  

蝦醬四季豆我還挺愛的

不過因為是重口味

吃太多不是很好

其餘沙拉味道也都還不錯

但主角不是這些東西

切記淺嘗即可

烤雞好吃.jpg  

這邊的PIZZA口味還蠻多種的

除了PIZZA外

很多人到歡樂吧專攻的還有那油油亮亮的烤雞

這兩樣我都很愛

其他像義大利麵&河粉之類的主食我就都沒有去吃

因為來這吃那個感覺有點不太對味

起司很讚.jpg  

這裡的PIZZA大多是這種厚皮的

薄皮的雖有但口味較少

我比較喜歡&推薦的口味是韓式燒肉&起司很多的牛柳PIZZA

薄皮PIZZA.jpg  

甜派這天只出現一種

椰薯口味的我不是很喜歡

印象中以前吃過的蘋果派比較優

荔枝果凍.jpg  

甜點選擇不多

除了這荔枝果凍外

大概就剩布丁&摩摩喳喳

果凍味道就普通

沒啥特別但也不會難吃

另外那個TABASCO是我很愛的一種醬料

吃PIZZA&義大利麵之類的都要灑上一些才夠味

合照.jpg  

本日用餐部分成員

弟弟&表弟妹們

合照2.jpg  

另一角度再來一張

PS.這張不是我拍的

回到家才發現相機裡多了這張

但我大概知道犯人是谁~哈

兩位表妹.jpg  

兩位表妹

表妹&其男友.jpg  

表妹&其男友

話說這天與會的三位表妹戰力都很低

我想她們三人所吃的加起來都比我一人吃的還少呢

 

 

後記 :

因為有9折優惠券在手

這天用餐費用一人約250不到而已

以吃到飽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

不過前提是要像我這麼會吃就是了

這天用餐過程相當輕鬆愉快

很久沒和表弟妹們一起出來吃吃喝喝了

感覺還蠻不錯的

下次再來辦個大聚會

這回用餐只有一位表妹攜伴參加

下次其他幾位也都湊齊的話

陣容應該是挺龐大的吧~哈哈

最後附上必勝客網址(內有各分店位置可供查詢)

喜歡吃PIZZA又想吃各種不同口味的人

我想歡樂吧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http://ppb.pizzahut.com.tw/ppbahome.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