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說到來京都必買的東西

相信這家號稱是"京都LV"的一澤帆布會是很多人的不二選擇

一澤門口  

一澤店面

店門口有個大大的"布包"字樣門簾

一澤帆布&一澤信三郎帆布本是同家

後來因為理念不和...等因素而分開

信三郎的布包款式設計比較多樣化

分家後人潮幾乎都湧向這邊

不過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現在兩家又一起攜手合作了

櫥窗  

門口櫥窗

可看到左下側的布標有三款

意思就是裡面可以買到信三郎的

也買的到原本的一澤帆布包

位於東大路通上的店面頗大

不管是從地鐵東山站或搭公車至知恩院前下車都可到

交通上還算便利

手錶  

進門後櫃檯旁有個小小的錶櫃

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啊

連錶帶都還要價3150円

1F  

1F內部長這樣

裡面東西還不少

有型  

這款迷彩的我覺得不錯

不過17850円真的太貴

敗不下去

2F  

2F東西也挺多的

如果真的有要買的話

就可以慢慢挑選

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款式

東西不少  

他們的東西真的是很不錯

比起商店街那些幾乎都M.I.C的

一澤的手工布包質感好多了

縫紉機 

2F展示的縫紉機

我買的包  

起初是選了一款黑色的素包

但後來發現這個就變心了

袋子  

本來就打算這回來京都一定要買一個一澤帆布包

總算一償宿願了

說明單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附上中文的說明單

正面  

我買的包價格還算OK(不到10000円)

既然來到京都

當然要選個比較有京風的包囉

底部  

包包底部還有這個

這樣放地上的時候就不怕會弄髒了

 

 

後記 :

雖然有人說一澤的價錢貴到買不下手

但我覺得他們的東西品質真的夠好

當然品牌也夠響亮

所以還算貴的有道理

而且裡面也不全然都是貴的

也有些便宜的基本款可供選擇

如果喜歡帆布製品的話

來到京都可千萬不能錯過

一定要找時間來這看看

就算沒有買只是純賞包也是OK的

不過我是還沒來之前就已經決定要敗一個了

最後也如願挑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包

真的是很開心啊

P.S我有問過店員可否退稅(答案是不行)

還有想在包包上多加扣子也可以(一個500円)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product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