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家位於東區的甜點吃到飽很不錯

除了甜點外鹹食的表現也很出色

距離忠孝敦化站不遠的這間芙蘿拉工房隸屬於史麥爾家族

同一系列的店尚有草莓、蘋果、橘子三家工房

號稱是東區甜點吃到飽的創始店

晚餐鹹食  

有來吃過下午茶及晚餐時段

比較過後覺得晚餐菜色比較優

雖然貴了點但比較適合喜歡吃鹹食的人

這個MENU就是晚餐的鹹食菜色

可以無限續點喔

沙拉吧  

沙拉吧

就是一些基本的生菜沙拉、水果...等開胃菜

基本上為了保留戰力這區我都是PASS的

飲料區  

飲料區

除了這邊結帳櫃檯那尚有熱的幾款花草茶

中間那個低糖奶茶不錯喝

蛋糕櫃  

蛋糕櫃

這天來沒看到我愛吃的千層派有點失望

不過還好有一款新的也還不錯吃

P.S來了三次每次蛋糕都有微調幾款

這樣客人比較不會膩~Good

補充一下 : 午茶價格是249 ; 晚餐是329 (加一成服務費)

烤雞腿飯 

這道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飯很好吃

晚餐的單點鹹食真的比午茶時段的好很多

而且午茶限時100分、晚餐則有120分

好吃雞腿  

這烤雞腿香嫩好吃

光這道我就點了兩次

豬排飯 

椒麻香辣豬排飯

豬排的表現沒有雞腿來的出色

歐姆蛋牛肉飯  

歐姆蛋紅酒牛肉燉飯

滑嫩的蛋皮很好吃

牛肉也不錯但只有一塊 

鮮蝦焗烤飯  

焗烤類的份量比較多一些

要點前請斟酌一下自己的胃容量

這道是鮮蝦鮪魚焗飯

雞肉焗烤麵  

法蘭克雞肉焗麵

這個我覺得不錯

喜歡起司的人可以點來吃一下

花枝墨魚麵  

這道是花枝奶油墨魚義大利麵

在他們的義麵菜色中我最愛這道

茄汁鮮蝦麵  

蕃茄奶油鮮蝦筆尖麵

跟上面那道焗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辣味蛤蜊麵  

辣味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雖然小了點但沒有腥味

還不錯吃

菠菜奶油麵  

義式菠菜培根起司義大利麵

薯條  

現炸薯條

這個不推

抹茶起司  

看完鹹食後來點甜食囉

這個應該算是他們的定番甜點

三次來都有吃到

抹茶起司味道很不錯但茶味淡了點

法式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蛋糕好吃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不能錯過

白巧克力蛋糕  

卡士達白巧克力蛋糕就普通了點

布丁蛋塔  

布丁蛋塔好吃

上面的那層布丁香嫩不過甜

不比千層派差

蔓越莓果凍  

蔓越莓果凍

奶酪&烤布丁比較好吃

果凍類的好像都還好

 

 

後記 :

以吃到飽&此種價位來看

這家店的表現真的可說是非常不錯

也算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一間甜點吃到飽了

不適甜食的男生也可放心來吃

他們家的鹹食也做的相當出色

而且每一道份量都不會很多

可以一次吃到各種不同口味的主食

像我這種大食量的人來是再適合不過了

兩次來晚餐的經驗光鹹食每次就都點了有六道之多

更何況我還吃了不少蛋糕呢

吃膩了火鍋燒烤類的吃到飽

偶爾來吃吃這種洋食甜點類型的還真不賴

是間會讓人上癮的店呢~

http://orangecobo.com.tw/Smile/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