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摩天輪的旁邊有一個購物中心

裡面有個名為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的美食街

因為剛好也是中午的用餐時間

就飄進來看看裡面有啥好吃的

懷舊美食街  

這條美食街是走懷舊風的

裡面店家還不少

太陽之塔  

雖然沒到萬博公園看正宗的太陽之塔

但在這邊也看到了一座縮小版的模型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這座塔好看

但怪異的東西總會讓人留下印象卻是不爭的事實啊

自由軒  

繞了一圈後發現裡面有兩家大阪名店我還蠻有興趣的

這是其中一家

名物  

這家的招牌料理就是這味

但同行的家人對它沒啥興趣

所以最後就去了另一家吃

名店  

今天的午餐就決定吃這間囉

這北極星可是大有來頭呢

創業於1922年的北極星可是オムライス(蛋包飯)的創始店呢

P.S.關於オムライス的名稱由來其實就是混合了

オムレツ(omelet-西式蛋捲)+ライス(rice-飯)=オムライス

店內座位  

裡面長這樣

服務人員都很有元氣

真不愧是大阪媽媽啊

火腿蛋包飯 

我點了個ハムオムライス(火腿蛋包飯)660円

鬆軟滑嫩的蛋皮加上入味的火腿炒飯

再搭配起一旁的醬汁可說是完美的三重奏啊

以上為模仿美食家的誇張說法~不喜者請見諒^^

總之

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蛋皮的熟度有點過頭

若是能夠再滑嫩點會更好(以我的口味來說啦)

蝦仁蛋包飯  

海老オムライス(蝦仁蛋包飯)930円

送菜時媽媽服務生還特別強調"プリプリ海老たっぷり入って"

那句日文的意思就是說裡面有很多Q彈的蝦子啦

挺有趣的

雞肉蛋包飯  

チキンオムライス(雞肉蛋包飯)690円

我們一家四人點了3款蛋包飯

3種口味都嚐過後

我覺得還是我點的火腿蛋包飯最好吃

至於其他口味就不得而知了

但感覺豬排的應該也不錯

只是貴了點

 

 

後記 :

北極星的蛋包飯真的還不錯吃

來大阪的話可以去嘗試看看

他分店也還蠻多間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查詢

http://www.hokkyokuse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