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島蛋糕卷  

終於吃到這個讓我肖想很久的甜點了

本來覺得買一條來分食應該就夠了

但結果卻是...好吃到讓我覺得應該再多買一點才對啊

朝日新聞  

中之島線渡辺橋駅出口旁的朝日新聞大樓

門口 

堂島本店

這家店在大阪非常有名

全國各地的分店也開了不少間

P.S.日航的飛機餐裡面有提供一個布丁

我發現那也是選用他們家的呢

店面內部  

店內其實不大

不過光結帳的店員就有5~6個

可見其生意之好

但或許是因為接近情人節的關係

我看排隊的人都是來買巧克力的比較多

巧克力  

這是他們的巧克力禮盒

包裝得還蠻精美的

晚霞  

在晚霞餘暉下準備啟程返回京都旅館

紙袋  

因為排隊的人不少

所以沒有在店內多照幾張

輪到我時本來是問店員說有無半條的

但她說沒有

只好買一條的回來再與大伯他們對分

外盒  

外盒長這樣

印在上面的文字介紹說堂島是日本的紐約

也是關西地方商業界的中心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地方的歷史

但我想這話應該不假

因為中之島確實很繁榮

而堂島旁又緊鄰梅田新大阪

這區可算是大阪的心臟地帶無誤

超好吃  

堂島ロール(原味一條1260円)

真的是好吃到讓人快把舌頭也一起吞下去的蛋糕捲啊

中間那個嚴選自北海道的生奶油真的超棒

口感細緻滑嫩又不會過甜

連不太愛甜食的長輩們都對它讚不絕口呢

打折商品  

回到京都後又跑去超市買了這些

每天過七點後都有打折商品出現

尤以半價的鮭魚、鮪魚生魚片最是划算

在日本的這些天我們不曉得吃了多少呢

飲料 

這些飲料都不錯喝

牛奶&優格是我來到日本後每天必吃的基本款食物

 

 

後記 :

 モンシュシュ店內的商品其實還不少

這回來只是先試試招牌的堂島ロール

沒想到會這麼好吃

也有點後悔買太少

我想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

應該會自己買一條來嗑吧

然後再試試店內的其他商品

最後附上官網提供參考

http://www.mon-chouchou.com/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