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間是我翻書找到一位京都在地人所推薦的店

它就在錦市場豆乳甜甜圈那附近

裝潢不錯  

富美家的店面好像有遷移過

跟我印象中看書的感覺不太一樣

模型  

除了鹹食外我發現它們家的甜食種類也很豐富

它們在路口那還有一間專賣年輪蛋糕的店面呢

座位不多  

座無虛席啊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但沒想到人還是滿滿的呢

MENU  

我的目標是招牌的富美家鍋(650円那個)

年輪蛋糕  

它們的年輪蛋糕好像也很不錯

有點後悔沒有去買來試試

冰水  

雖然是冬天還是賞你杯冰開水

話說日本這點就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了

他們認為開水一定要夠冰

反之茶的話則一定要夠熱

這樣才是有誠意的待客之道

上桌  

上桌了

我看店內幾乎所有客人都是點這道

富美家鍋  

滿滿一鍋

可以吃的很飽

雖然價格不貴

但用料可沒偷工減料

除了有上面看得出來的炸蝦、生蛋、香菇...等之外

沒想到麵裡面還藏了兩塊QQ的日式麻糬

真的是讓人吃的很滿足啊(冬天吃這個是再適合不過了)

咖哩烏龍麵  

另外這碗是咖哩烏龍麵

這個倒是還好

雖然也不錯

但我覺得丸龜製麵的比較好吃

 

 

後記 :

富美家的招牌鍋真的是不錯吃

雖然烏龍麵的Q度不比丸龜那種現擀現做的

但裡面的用料真的是很豐富

湯頭也不錯

而且價格也很平價

比起一般動輒8、900円的拉麵來說

這個真的是划算多了

有點可惜的是這次沒能吃到他們的甜點

那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年輪蛋糕就等以後有機會再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