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這兩家可說是花蓮很有傳統味的早餐店

上一回的花蓮行已吃過廟口的鋼管紅茶

這回來之前在調查美食動線時

赫然發現距離廟口不遠處居然還有間黎明

所以這次兩家就都來吃了

溝仔尾  

黎明紅茶開業也有30年了

小西點  

那小西點看起來好像不錯吃

大餅我也有興趣

只是早餐吃太多的話中午就不用吃了

菜色很多  

菜色頗多

老闆娘很親切

會跟客人閒話家常

座位  

店的擺設兩間都差不多

飲料一覽  

飲料種類很多

畫作  

黎明的店內多了一些畫作裝飾

蛋餅  

蛋餅是很傳統的口味

裡面也有少許蔥花

紅茶  

這裡紅茶內用是用塑膠杯

這點就略遜於廟口紅茶

紅茶味甜順口

是很傳統的口味

我覺得不錯喝

鋼管紅茶  

再來就是廟口(鋼管)紅茶

這間店我之前的文章就有寫過

那一根根的鋼管是這間店的特別之處

很多電視節目都有介紹過這家

各式點心  

廟口紅茶的點心看起來也很不錯

老闆人也很好

拿保溫杯外帶本來應該是中杯但只算我們小杯價格

我的早餐  

它的紅茶內用是用玻璃杯

這點我要幫它按讚

廟口紅茶的紅茶也好喝

只是它略帶些焦味

甜度比黎明的還淡些

 

 

後記 :

其實這兩家我覺得都很相似

菜色也都差不多

哪家好我覺得端看個人的口味選擇

紅茶我兩間都喜歡

兩家也都很有人情味

來到花蓮可以都來試試看

體驗一下這種傳統早餐店的FU

個人覺得比美而美之類的有味道多了

PS.兩家的營業時間都很不像早餐店

黎明紅茶地址 : 花蓮市南京街185號(AM6~PM11)

廟口紅茶地址 :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