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食名店  

花蓮扁食三國鼎立

上回吃過戴記

這回改來吃小蔣有來吃過的液香

外帶也行  

只賣扁食能賣到這麼大間也真不容易啊

除了來店享用外

這邊也有外帶宅配服務

想帶回去跟家人朋友分享的話也是可以考慮一下嘿

現點現煮  

這天來吃的時候生意非常之好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扁食才上桌

量不少 

這裡的扁食量好多

一碗居然有十顆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就是了(我記得好像是要60吧)

味道還不錯

扁食的內餡很飽滿

喜歡吃肉比較多的扁食應該都會喜歡這家

烤玉米 

吃完扁食來吃對面的烤玉米

這間老店在網上也是蠻多人推的

有古早味 

價格算實在

烤玉米的人是否叫美琪我不能確定

但應該是第二代了

這碳烤玉米很有古早味

真的也不錯吃

不過桃園民族路那家吃起來也跟這個不會相差太遠

我的感覺還是南濱夜市那間的略勝一籌

比較合我的口味

有名冰店 

吃完熱的換吃冷的

從扁食那散步到這邊不會很久

這間冰店是我上次來就很想吃但忘了吃的遺珠

冰中藝術品 

這焦糖包心粉圓冰弄得有夠漂亮

沒看過這麼"搞剛"的剉冰

這冰我很喜歡

焦糖與煉乳的配合很完美

很好吃

粉圓口味很多 

它們的包心粉圓口味很多

所以出貨的是隨機的唷

每天做的會有些不同

吃完冰後又去逛名產店

冰店轉過去有家很會拉客的老闆

不過我忘了店名叫啥

店內東西都可試吃

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那位老闆

國台客語都會通~而且英文也嚇嚇叫

看到外國客也被他吸進店內我就覺得他可能是我看過最強的Sales

有名包子店 

隔天早上買了公正包子當早餐

這包子皮有甜味

小吃幾顆還不錯

吃太多會有點膩

而且不是我愛的那種薄皮湯包類

等貨中 

包子吃到後來反而覺得蒸餃比較優

豐春冰 

豐春的冰上回就吃過

因為好吃所以這次經過又跑來吃

不過已經從瓷碗變成紙碗了

生意太好的關係吧我想

雖然方便但這讓古早味的感覺消失了一些

 

 

後記 :

自強夜市上回寫過

這回就不再重提囉

除了蔣家棺材板值得推外

妙不可言的芋頭牛奶我覺得也很好喝

烤肉&東山鴨頭可試試

但我覺得還好

另外市區的來成排骨麵、海埔蚵仔煎、炸彈蔥油餅...等店

之前也都寫過文了

想看的可以點http://jimmy31006.pixnet.net/blog/post/80728851

其實還有不少口袋店還沒機會吃到

就留待下回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