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本來打算要去太魯閣國家公園裡走白楊水濂洞步道

但因為我們去的前幾天有下過大雨

怕會有土石崩塌

所以就臨時改到我有印象但沒來過的這條步道走走

崇德隧道  

因為確切地點不是很清楚

在車上時還打了通電話詢問太管處人員

總算得知步道口就是在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附近

美景  

名聞遐邇的清水斷崖就在眼前

壯闊的山水美景非常漂亮

海天一色  

東岸的海真的很藍

閃閃發亮  

藍色的海水在太陽照射之下閃閃發亮

好山好水  

這條步道很短

停車場下去後有個小廣場&廁所

走到接近海灘的地方也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天氣真好 

清水斷崖從這邊看過去很清楚

很美的海灘 

一片很長的沙灘

總算跳起來了  

跳躍照的背後是一段悲劇的起點

因為我的相機又在同一個人的手上被二度摔落

雖然鏡頭沒事但機體多了幾道刮痕

且有些地方掉漆又凹了進去

當下真的心情很差啊

不過都摔了能說什麼

又不能也把他的相機拿來摔

而且後來再出去時每次聽到那位仁兄說相機要小心拿好時

我的心裡都忍不住要翻個大白眼

算了~只能說我這台可憐的相機跟他犯沖吧

海上浮雲  

雖然美景當前但因為這突發事件讓我也沒啥心情去欣賞

不過旅程尚未結束

還是只能打起精神繼續走下去囉

 

 

後記 :

除了相機事件讓我受到了不小的驚嚇之外

這條步道的風景真的是沒話說

而且很適合懶人行走(因為很短)

愛看海的人來這邊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不過夏天來真的是很曬

這點請務必要注意

想玩水的話也請多多留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