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間ORO咖啡在台南可是大有名氣

可能有人會覺得台南在地小吃一大堆居然還跑來這吃西式早餐

但我可不是頭殼壞掉喔

會來這吃當然是有它的理由的

門牌  

ORO店面的位置很奇特

左右都是靜謐的住宅區

如果不是專程要來吃的話

可能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

醬好菜鮮~早上吃這個健康又開胃

ORO店裡不能拍照

所以我只有拍我點的菜而已

這家店最有名的就是它的早餐

裡面的服務生清一色全為女生

進來後就被它店內非常有設計感的裝璜吸住目光

所謂"燈光美氣氛佳"我想這家店絕對當仁不讓

濃湯 

量還不少的濃湯

裡面放了很多小小的馬鈴薯塊

好喝又不膩口

這邊早餐的模式就是一個套餐

入座後服務生會先給你一張單子讓你勾選要吃的東西

雖然我每種都想試(想也知道不可能)

最後我挑了凱薩沙拉~濃湯~散蛋+培根~特調冰咖啡

來之前查的價格是180但這天來發現已調漲為220

不過還是不用收服務費的

豐盛的早餐 

豐盛的主餐上桌囉

這邊很特別的是附的兩款麵包是隨機的

雖然有查過聽說麵包可無限續

但這天來發現現在好像已沒有這種好康

且服務生也沒特別告知

可惜了點但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的早餐真的很棒

大蒜麵包香酥好吃

另一款核桃之類的也不錯

散蛋裡面很滑嫩(沒有全熟)

薯泥、香菇、培根也都搭配的很不錯

另一份 

朋友選的太陽蛋

這兩款麵包看起來也都很可口的樣子

很好喝 

特調冰咖啡還蠻大一杯的

我不得不說它真的大勝星X克啊

咖啡順口好喝

苦味也很適中

非常對我的味啊

特調冰咖啡 

側面長這樣

不喜冰的也有熱的拿鐵等咖啡或其他茶類可供選擇

混凝土牆  

我座位對面的清水混凝土牆

有點安藤忠雄的風格感

店內不能拍真的很可惜

它旁邊有一個挑高的書架設計得超美的

開放式的廚房及餐具擺設也都相當有一套呢

想看店內長怎樣請參考以下連結(應該以前是可以拍照的><)

http://2nd-ocean.blogspot.tw/2010/10/oro.html 

 

 

後記 :

悠閒來頓豐盛早餐是來ORO的一大樂事

在店內營造的舒適空間隨手翻翻書報

或著跟三五好友一同說話聊天

真的是一件非常愜意的事啊

ORO的營業時間是早上AM09:00~PM22:00

早餐是9~11時

地址在台南市南區竹溪街70號

位置靠近體育場、五妃廟這邊(從健康路轉竹溪街)

有興趣的人來台南可以試試

不過要小心上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