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泰市場是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餐廳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篇讚美的食記後

也趁著領薪水之際買了一張食券請家人一起來吃

阪急門口  

阪急的門口已換上聖誕節風

外觀  

泰市場位在信義誠品6F

從市政府2號口出後右轉至十字路口後再右轉

經過W酒店門口再往前走一點就到了

價位表  

價位表

要不是有餐券不然還吃不太下去啊

香料櫃  

門口的香料櫃

等位時手癢開了幾個來看看

發現裡面還真的有擺放小茴香、丁香...之類的香料藥材

座位  

其中一小塊的座位區

位子還算寬敞

沙拉區  

色彩繽紛的沙拉區

雖然我沒吃但還是覺得這區擺盤還真好看

酸辣生蝦  

生蝦區

不僅有一般常見的剖半小蝦

後方還有比較大隻的蝦

很多海鮮  

各式海鮮

蝦、蟹、花枝、貝類應有盡有

不過不知是不是吃中午的關係

沒有看到網上有看到的旭蟹及生蠔

有點給它小失望

炸物區  

炸物區一向是我的最愛

蝦片很脆且蝦味蠻濃的

泰式餐廳常見的國人自創月亮蝦餅及金錢蝦餅這裡也沒少

兩者用料實在且蝦仁給的多

熱熱吃很好吃

銀絲卷好吃  

米香我沒吃

後面那個一圈一圈很像貝殼的銀絲卷不錯吃喔

炒物區  

炒物區有兩區

舉凡打拋肉、辣炒海鮮、椒麻雞...常見的泰式料理都有

烤豬肉  

一大塊現切的烤豬肉

吃了一塊覺得蠻普通的

另左邊那三鍋是咖哩

烤蝦  

烤蝦及炒牛、豬肉

沒有看到沙嗲串也讓我有點失望

湯區  

現煮湯區

可選清湯or泰式香茅酸辣湯

安康魚  

前排展示魚料

如果真的有放這隻就賺到了

鮟鱇魚在日本可是高級魚料

甜點區  

蛋糕甜點區

沒有晶華栢麗廳來的好吃

娘惹糕好吃  

泰式甜點

七彩娘惹糕漂亮也不錯吃

摩摩喳喳  

講到泰式甜點就不得不提的摩摩喳喳這兒也有

甜料看起來都蠻讚的

不過最後吃太飽這個就只好宣告放棄

哈根大使  

HD的冰琪淋

光這個我就挖了5~6球來吃

野莓&芒果百香果好吃

生啤酒  

生啤酒也可無限暢飲

玻璃杯放在冰箱這點子不錯

大蝦  

接著就要拿菜來好好享用囉

炸螃蟹&四季豆都不錯

生蝦軟軟的口感我還是不太喜歡

泰式海鮮湯  

海鮮湯料蠻多的

喜歡泰式口味的應該會愛

蝦餅好吃 

厚厚的月亮蝦餅&金錢蝦餅是我這天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剛炸好的熱熱吃真是美味啊

椒麻雞  

蝦醬空心菜沒有什麼味道

椒麻雞有點皮肉分離

而且吃起來感覺不太像泰式的

輕料理  

烘蛋軟嫩好吃

辣炒牛肉也不錯

春捲就一般般

都不錯吃  

甜點沒吃多少

幾乎都在猛嗑HD的冰

熊熊樹  

回家經過板橋站時看到的熊熊聖誕樹

新北市今年砸了不少錢在板橋辦聖誕活動

我想應該找一天晚上來看看夜景才對

 

 

後記 :

吃完泰市場後我覺得它還是沒有栢麗廳來的好吃

雖然海鮮種類不少

但高價的不多

幾乎都是一些比較便宜的海鮮料

也沒看到當旬的台灣三點&花蟹

只有一些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小螃蟹撐場面

不過海鮮我本來就不是很愛

所以倒還比較無所謂

不過既然標榜是海鮮自助餐

以這樣的內容來看我覺得不夠好

家中兩老也說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來了

但這跟他們不太喜歡泰式酸辣口味也是有關係啦

我覺得這天吃下來最愛的反而是他們的炸物

雖然吃這個感覺不是很划算

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就是了

泰市場在價格上是比同集團的栢麗廳便宜

但吃過一次後我想以後若還要購買餐券的話

我想我還是寧願多花點錢買栢麗廳的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感想

喜歡泰式的或許會比較喜歡這家也不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