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延續上篇的西湖市場第二彈

這家法式點心店就藏身在距離豚骨家不遠處的另一側

老闆是法國人LOIS&去法國學藝的台灣老闆娘夫妻檔

店面不大  

店面不大且裡面只有一張桌子

想內用的話除了碰運氣還可先訂位

電話&營業時間請參考下面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chichihehe.maisongourmande/profile

點心櫃  

點心櫃裡擺放著當天販賣的各式甜點

他們家跟豚骨家一樣都有上過電視

有興趣的人請點下面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TomZnHeKw

可麗露  

可麗露我喜歡

但已有吃過晶華酒店&小法國的

這回就先選沒吃過的來試囉

各種派  

看的出來老闆真的是只使用自然素材製作的

塔丁蘋果派是店內的招牌甜點

我有問服務生國王派裡面是什麼狀況XD

她說裡面是用千層派皮製作的

內餡是杏仁奶油

是法國某節慶時會吃的一道點心

我雖然很有興趣但最後還是選了...

看起來都很讚  

這三個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的樣子

下回再來試中間那個很吸引我的天使派

小點心  

法式點心代表之一的少女酥胸MACARON

因為還沒吃過所以就帶了一個我愛的抹茶口味回家

馬卡龍  

最右下角的鄉村野菇鹹派也是店內招牌

紙袋環保  

外帶的紙袋&西湖市場1F買的豆漿大豆奶

豆漿大店面  

題外話講一下這家店

試喝過無糖&微甜的後

前者豆味濃郁但我不習慣

所以最後是帶一罐微甜的走

很有日本味的店面蠻有特色的

石臼磨成的非基因改造加拿大黃豆感覺也很健康

敗物  

回來正題

這天只點了這兩款來試

派外帶店家還有特別用一個紙盒來裝~很貼心

有點色差  

糖蜜過炒過的蘋果派真的是閃閃發亮(有點色差請見諒)

靠近一聞還有淡淡的肉桂香味

反轉蘋果派  

這塔丁蘋果派好好吃啊

可說是我目前吃過最美味的蘋果派了(雖然沒吃過幾種XD)

因為製作的方法獨特

這款派又名為反轉蘋果派

小圓餅  

接著換法式小圓餅豋場

這個蛋白杏仁餅現在可火紅的呢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吃勒

抹茶  

恩~還算好吃

但跟我想像中的口感味道不太一樣

少女的酥胸就是這種感覺嗎~哈

本以為會是軟綿的口感

但外層的殼卻帶點糖霜脆軟黏的感覺

甜度對我這種嗜甜者還算OK

不過對一般不吃甜的來說還是算過甜吧

抹茶餡的抹茶味不濃有點可惜

 

 

後記 :

就我的味覺感來說

這次選的塔丁蘋果派比馬卡龍更得我心

淡淡的肉桂味搭配上甜漬的微酸脆脆蘋果真的很讚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另外比起馬卡龍這種小點心

另一種可麗露我反而比較喜歡

下次再來試試吃吃喝喝的可麗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