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帶橋  

吃完東湖市場的美味拉麵後

為了消化一下飽食感就跑來了鄰近的大湖公園散散步

水鳥不少  

這條錦帶橋真的蠻漂亮的

雖然現在湖裡的水被抽掉不少(清淤?)

沒有原來滿水的感覺那麼棒

人好小  

我很"假會"的跑到橋上來照這一枚

橋身  

橋身側面來一張

天候不佳  

大湖舊名十四份埤

因白鷺成群又有白鷺湖之稱

建於1979年並採中國園林式設計

面積約有10多公頃

是台北市內屈指可數的大型公園之一 

近拍  

捷運內湖線

交會  

兩車交會

美景  

不要問我這是哪裡(網路抓圖)

這枚寫真還曾於去年一舉登上法國世界報的每日影像單元

這位攝影師真的很強(包括修圖功力)

看板  

大湖公園散步結束後緊接著又跑來松山機場

之前印象中這裡有開放成立一個觀景台

趁著此次順路也來走一下

走道  

這應該是3F(沒記錯的話)

露天的設計是不錯

但下雨天及大熱天來會比較吃力

有飛的機&線  

松機有飛的國際航線沒有很多

我比較期待它未來能跟日本四國愛媛縣來個松山V.S松山對飛

無嘴貓  

長榮的無嘴喵專機

日前好像在日本降落有引發一場虛驚是吧

全日空  

目前松機的日本航線只有飛東京羽田機場

但這對台北人來講是再方便不過了(往來東京)

畢竟成田機場離市區還是有點距離

桃園機場就更不用說了

JAL  

這邊的飛機感覺都小小台的

模型  

讓人眼睛一亮的飛機模型

長榮  

其實比起用無嘴喵我反而比較想看到有台灣意象的圖案

ANA  

全日空沒坐過

另一間JAL就有搭過了

松機外觀  

松山機場外觀

我們是在這搭公車回桃園的

松機內  

松機裡面很乾淨

除了外面汽車交通道規劃的不是很好外

其它就沒什麼好詬病的

 

 

後記 :

其實是為了吃才跑來這條很少來的內湖線

但也因此得到不少意外中的收穫

這兩個點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要不是時間有限本來還想跑去一探出名的白石湖吊橋

而且現在好像還有草莓可摘的說

但那裡還要轉公車麻煩了點

等以後有機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