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間店是聽在縣府上班的友人一說才知道的

看過網上評論後就找了一天來試試

桃園吃到飽的店類型不多

這家好像也是桃園市區目前唯一一間義式吃到飽的

店門口  

店址在中山路上縣府旁的摩斯漢堡對面

因為離火車站有段距離

搭車族可以在桃園火車站前坐往縣府的免費公車

從縣府門口步行到這不用5分鐘

烤窯  

手工窯烤PIZZA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用餐環境  

這天將近1點半才來

沒想到用餐的客人還是很多啊

吃到飽菜單  

這是吃到飽的菜單

平日中午價格是299、晚餐&假日是359(加一成服務費)

除了甜點限點一次外其餘都可無限加點

菜色大致上可分為湯品、沙拉、PIZZA、開胃菜、義大利麵、

燉飯、焗烤、甜點這幾大類~

總菜色有將近50道之多

PS.不過有些都是材料&醬料互換的排列組合罷了

另外除了吃到飽外也有一般的商業套餐可吃

自助吧

飲料吧

有咖啡機&明治冰淇淋&汽水&茶飲

其中我比較偏愛蘋果&水蜜桃可爾必思

炸雞  

就坐後就卯起來點了

這邊的點菜方法還不錯

點菜單一桌有兩枚

用彩色筆劃上記號再拿給服務生就OK了

這道是蒜香腐乳炸雞

基本上就是比較大塊的鹽酥雞這樣

開胃菜  

順時鐘依序為泰式檸檬肉末萵苣生菜&椒麻四季豆&椒鹽杏鮑菇

那四季豆頗辣

至於杏鮑菇~椒鹽比奶油蒜味的好吃

萵苣生菜那道其實我只是想吃菜

但沒想到只有一片==

田螺  

友人點的奶油蒜味焗烤田螺

這個我不敢吃所以不予置評

薄片四拼  

PIZZA有雙層&薄片兩種餅皮模式可選

口味則有15種之多

這裡很貼心的是可以選四種口味來搭配

這塊挑了葡國咖哩雞肉、白醬綜合海鮮、辣味墨魚蝦仁、

洋蔥親子雞四款來試~

這PIZZA老實講料不多也沒必勝客優

不過以這價位的吃到飽來看也算可以了

蒜味白酒蛤蜊  

蒜味白酒蛤蜊義麵

味道淡了些

蛤蜊雖然小但還不錯吃

XO醬塔香牛肉  

XO醬塔香牛肉義麵

這是我這天點的義麵中最好吃的一道

雖然有點油但麵很入味

牛肉片也軟嫩好入口

青醬培根蝦仁  

青醬培根蝦仁義麵

這裡的青醬比白醬夠味一些(但以我的標準還是偏淡)

基本上有蝦仁&培根的都是我的菜

泡菜培根蛤蜊  

泡菜培根蛤蜊義麵

喜歡比較重口味的就點它吧

泡菜雖然是台式的但跟肉很配

酸辣口感我喜歡

奧羅拉培根蝦  

奧羅拉培根蝦燉飯

這裡的燉飯就很像是拿煮好的飯加醬去煮這樣

味道還OK

青醬蝦仁雞肉  

青醬蝦仁雞肉燉飯

跟上面的感覺差不多

葡國咖哩牛肉  

葡國咖哩牛肉焗飯

我是為了吃起司才點這道

份量不少

味道尚可

甜點  

很陽春的甜點

而且居然只可限點一次

不過這我也不想吃第二個就是了

不如多吃點明治冰淇淋還比較讚

今日戰果  

這天的戰績

兩個人能吃這樣我想應該很划算才是

 

 

 

後記 :

這家還算OK

雖然比不上真正的義式餐廳

不過該有的都吃的到

適合給喜歡吃各種口味的人來

坊間的義大利麵隨便都要百元起跳

這裡多吃幾道就很夠本了

不過如果比較愛吃PIZZA的話

我是覺得必勝客的輕鬆吧比較讚

PS.可能人多太忙所以偶爾會有漏單的情況

像我點的凱薩沙拉就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是可以跟店員反映不過我最後也吃不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