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高雄鹽埕區一帶有很多美食老店

之前大學時代來高雄找朋友玩時就有吃過不少間

那時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很大一間的冬粉王&郭家肉粽

這回因為是搭乘捷運比較沒那麼方便

再加上胃容量有限

所以只挑了這兩家來試

巷子裡  

第一家先來吃這個離捷運站不遠的金溫州

雖然位處巷弄之中但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不便宜  

價位不比北台便宜(甚至偏貴XD)

扁食湯  

溫州大餛飩我很喜歡

這家的還不錯但味道偏淡

個人比較推淡水的有周杰倫套餐那間

炸排骨  

看網上食客分享說來這就是要吃餛飩湯配排骨

這排骨口感偏硬

是很有吃肉的感覺但比較不是我的菜

小籠包  

小籠包應該沒人不愛

這家的還OK

P.S.老實說對它沒有留下啥印象

個人偏愛羅東長春路林記&宜蘭正常的

港園  

這家牛肉麵生意超好的

雖然還不到用餐時間但整間都已坐滿了人

東西就醬  

賣的東西很簡單

就這幾樣

好好吃  

等了快20分才吃到它

這牛肉拌麵真是人不可貌相

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真的是好吃到破表啊

牛肉大塊又軟嫩

麵條Q且飽吸湯汁

難怪會有日本人專程整團帶來吃

附湯  

附的清湯也不是一般麵水

而是有很濃郁香氣的高湯

吃完麵再喝湯一整個超爽的

這麵的份量其實還不少

食量小的大概兩人吃一碗就夠了

奶茶  

吃飽再來買杯茶香很足的樺達奶茶

這頓飯真的吃得很撐

不過超滿足的~

 

 

後記 :

港園牛肉麵是我目前吃過牛肉麵中的NO.1

美味程度甚至讓我家二老也懾服

全家人一致通過

它是這回南雄二日遊裡吃的冠軍

有來高雄鹽埕一帶的人不妨來此一試

我相信它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