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jpg 

這次臨時起意的聚會用餐地是位於桃園遠百12F的品田牧場

品田是王品旗下的另一個品牌餐廳

走的是比較平價親民路線

看板.jpg  

很顯眼的黃色看板

主打的東西也很清楚的寫在上面了

還好有事先訂位

不然我們到達時已經沒位了

可見其生意挺好的

內部裝潢.jpg 

店內裝潢風格走的是簡單典雅路線

用餐位置稍嫌窄小(且桌與桌間的距離太近)

四人桌放上四份餐後就沒位置放其他東西了

相機只好塞到我的口袋裡面

MENU.jpg 

MENU

店內套餐有兩種

一種是平日中午才可享用的幸福套餐(NT239)

另一種就是隨時都有的元氣套餐(NT299)

以上價格都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兩種餐的差別就是元氣的多了飲料&甜點

其餘都一樣

熱麥茶.jpg 

就座後服務生會先上茶

然後給MENU讓你選擇主菜

這裡的茶是熱麥茶

可以續

味道普通

芝麻現磨.jpg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個磨芝麻的碟子

這好像已經是日式豬排店必備之物了

等餐時可以磨這個打發一下時間

芝麻不用磨到全碎

大概是七分的狀態

再加上豬排醬就是一碟很好的佐料囉

醬料.jpg 

由左而右依序為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

芝麻醬是用來淋高麗菜絲的

這些醬都很不錯但不能吃太多(很肥)

前菜.jpg 

前菜上桌

左邊的高麗菜可續(越光米白飯亦可)

右邊的是和風杏鮑菇

很開胃的一個前菜

酸甜的醬汁搭配Q彈的菇讓人吃了很"涮嘴"

我點的主餐.jpg 

主餐上桌

裡面包括了漬物、蘋果冰醋、茶碗蒸、味曾湯、白飯以及最重要的主菜

其實整個端上來就很像是日式料理中所謂的定食

目前市面上的幾家日式豬排店大致上也都是這種風格

招待的冰醋.jpg 

加送的蘋果醋

服務生的理由是說:讓你們在外久候了

但我心裡想說的是:不過我是用訂位的耶

後來發現來這用餐的每一桌都有這個

所以基本上就是店家"殺必思"請的

茶碗蒸&醋.jpg 

茶碗蒸裡面沒啥料

但還算滑嫩好入口

蘋果冰醋就很不錯(個人偏好)

沙朗豬肉咖哩.jpg 

接著來介紹主菜

這份是沙朗豬肉咖哩

聽享用此餐的菊花同學轉述

他個人覺得coco一番屋的咖哩比較好吃

菲力豬排.jpg 

王董的火辣菲力(腰內肉)豬排

評價不錯

他覺得比勝X殿要來得好吃

沙朗豬排&炸蝦.jpg 

再來是我的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一魚二吃"的餐

海陸都有感覺比較"澎湃"

炸蝦(草蝦)搭配塔塔醬吃

沙豬則搭配之前磨的那碟醬享用

味道都還不錯

硬要講的話

個人覺得它是炸的有點過頭

酥脆度有餘但肉汁不足

不過以此價格來看也算不錯了

四合一餐.jpg 

雅菁的雞排已經拿來交換

所以變成這種四合一的狀態

雞排的部份我覺得不優

派克&三Q的還比較好吃點

照理說這種Level的不應該還有軟骨

但我還是吃到了

且不Juicy

所以比起豬排就遜色了不少

水果茶&芝麻冰.jpg 

最後上場的是元氣套餐附的甜點&飲料

只有我&菊花享用

另兩位點幸福套餐的只能看我們吃

菊花"注文"的這個是日式芝麻冰淇淋&水果茶

玄米抹茶&覆盆子幕斯.jpg 

這是我點的覆盆子慕斯&玄米黑豆抹茶

慕斯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味

抹茶也是不難喝

但味道不太夠

喝到底部才發現沒攪勻

粉都留底了

雅菁&聖慶.jpg 

本次聚會成員

同班4年的雅菁&2年的王董

冠文&Me.jpg 

這張則是菊花&Me

 

 

後記 :

今日聚餐雖是臨時起意

不過偶爾像這樣聚聚還不賴

雖然有一位是時常見面啦

出社會後大家都各自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像這樣輕鬆的吃飯聊天時光已不多見

但一見面後大家還是聊得很盡興

畢竟都是這麼熟的朋友了

至於今日用餐的品田牧場

真不愧是王品旗下企業

服務特好

餐點的品質也很不錯

除了上面說過的空間比較窄小外

幾乎沒啥好挑剔的了

最後附上品田牧場的網址

想去的人也可以先來看一下MENU&位置

去之前最好事先訂個位以免向隅

http://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