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門口.jpg  

看過無敵海景&泡過透心涼冷泉後

中午就來到南方澳漁港這邊用餐

之前有提過民宿老闆曾向我們推薦這邊兩家餐廳

這家就是其中一間

匾額.jpg  

平日用餐人數還不少

我們是到二樓用餐

不過上樓後還聽到別桌的人如此說道 :

今天來算少人了~假日來都嘛會客滿

可見其生意之好

在來之前我也有稍微調查過了

也大概知道這間餐廳比較算是"俗又大碗"的類型

各種海鮮.jpg  

點餐是直接到一樓水族箱這邊點

會有專人介紹服務

沙公.jpg  

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定價都不會很高

是可以讓人放心點菜的一家餐廳

今日座位.jpg  

二樓座位區

桌位不少

鮮蝦.jpg  

清燙白蝦

這道蝦很新鮮

蝦肉很Q彈清甜

海鮮果然就是有青就好吃

就算料理的方式很簡單

也完全不失其美味度

海瓜子.jpg  

炒海瓜子

每一顆的肉都很飽滿

讓人一口接一口

花枝丸.jpg  

炸花枝丸

這花枝丸個頭還真不小

裡面的花枝也用的不少

是道會讓人滿足的炸物

炒高麗菜.jpg  

除了海鮮外當然也要來盤炒青菜平衡一下囉

這個就比較一般

蚵仔酥.jpg  

酥炸蚵仔

這蚵仔每顆都肥肥大大的

炸的也很酥

味道不錯

魚湯.jpg  

紅飛刀魚湯

因為我不吃魚

所以這湯我沒喝

不過同桌的人都說這魚湯好喝

肉很Q嫩湯也很鮮甜

甜點.jpg  

最後招待的甜點

這個就不怎麼樣

蕃茄頗酸

麻糬我也不太喜歡

 

 

後記 :

上面這樣六菜一湯總共只花了一張小朋友

是不是很便宜啊

要不是還要去吃蘇澳當地小吃

不然我想應該還可以再點多一些菜

但其實這樣吃就已經蠻飽了啦

整體來說

這家餐廳東西都很新鮮

料理都比較偏向簡單家常方式

個人覺得蠻不錯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但如果要吃比較費工的"手路菜"

可能就要另覓他家了

店家網址如下:

http://fumei.399.com.tw/

預知詳細菜色地址可以連結去他們的網址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